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自認我是個奇怪的人。

  我總是時冷時熱的。漂亮的女孩見了我先是害羞,后是生氣,因為我很不會和她們說話;然而,在球場上的我去十分愛表現,這一切都是為了吸引她們的注意。

  我特喜歡那碧海,藍天,它們都能給我一種正在的感覺。如果我到了臨死的那

  一刻,我回先到一塊青平草原,把那些翠韌的小草墊在身後,直視着那飄着美麗的白雲的藍天,然後安然的合上眼睛。我希望在我死後會有位某某,好心的把我的遺

  體送進那與藍天相接的大海,不管是丟的,投的,還是拋的。還有,我想那時的我已經享年一百二十三了!哈。

  發悶時,寫一篇又長又臭的文章,或是把那爛木頭拿起當成武士刀去揚威,也可以考慮一下把籃球狠狠地往籃圈裡扔。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一個擁有特色個性的少年!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