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雙大大的、水靈靈的眼睛,一張圓圓的臉,一個燦爛的笑容和中等的身材,最後再加上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猜猜她是誰?沒錯,就是我——繆佳霖。

  我有許多特長,舞蹈、羽毛球、英語、美術、作文我都樣樣精通,但我最喜歡的兩樣就要數舞蹈和美術了。

  別看我在學校了活蹦亂跳的,但在家裡我是一隻名副其實的小書蟲哦!一打開書,我就好似遨遊在浩瀚的知識海洋裡面。

  我愛書愛到什麼程度呢?一進書店,我就直奔書堆里,津津有味地讀起書來。讀了幾個小時,終於把喜歡的書搬完了。爸爸一看,傻眼了。好像在說,我要是再不把她拉出來,恐怕整個書店的書都會被她搬完!於是,爸爸匆匆忙忙地把我叫了出來,飛快地結了帳,然後帶着我離開了書店。

  一次,正當我津津有味地讀着一本關於海洋的書時,奶奶把我拉到餐桌旁,並說:“別看了,開飯啦!”。但我一邊吃飯一邊還在津津有味地看書。突然,我的鼻孔里好像進了水。“莫非真到了海里?”正當我感到莫名其妙時,弟弟問道:“哈哈姐姐,你為什麼要把湯灌到鼻子里啊?”哦,原來如此!是我看書分了神,把湯灌進鼻子了。

  這就是我,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五年級:繆佳霖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