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的傳說3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32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妹妹,幹嗎這樣盯着我看啊?”哥哥心虛道。 

  哼,作賊心虛!老哥一定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恩恩,本大俠一定要把這個秘密給揪出來!嘿嘿! 

 “死丫頭,傷好了就趕緊出來!”花姑姑的獅吼功。 

 “啊啊!知道啦!”我連滾帶爬地出了房間,然後筆直的站在花姑姑的身邊。向前方望去。 

  等等,這個美女怎麼看起來那麼眼熟呢......哦對了!小雪!鏡愛!絕塵國公主鏡愛!哇哈哈哈哈!不會吧?!本大俠沒有看錯嗎?! 

 “哇哇,小雪!本大俠想死你了!”我衝上去抱住了鏡愛道。 

  鏡愛笑道:“小彌。” 

  怔住。 

  在場的人除了我,都怔在了原地。花姑姑更是把眼珠子都快瞪出來了,翁爺爺和花姑姑的反映一致。我不明白髮生了什麼。 

 “咳咳!呃......公主還沒吃飯吧?來吃點吧。”花姑姑打破僵局道。鏡愛意味深長地一笑離開。 

 “呵呵,不是,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辰御驚訝道。 

  本大俠也不知道啊!這是怎麼一回事啊?怎麼一回事啊?小彌?那個娣彌?怎麼連小雪也這樣說?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對了,哥哥! 

 “老哥,你在前面也這樣叫本大俠!你應該知道,對不對?!”我急切地問道。 

  眾人把目光都轉向了哥哥。 

  哥哥猶豫了半天,“沒,沒錯。我是知道。”他輕輕嘆了口氣,“娣彌,是仙主的名字。是按照這一世的仙主專用的,仙冊上這世的仙主,就......就叫娣彌。” 

 “那應該叫小雪啊,幹嗎叫本大俠?”眾人都已明白了,就我一個人還傻乎乎的問道。 

 “因為,你才是真正的仙主,你才是鏡娣彌。絕塵國國師知道的,所以才讓皇上給現在的公主取一名,曰:鏡愛。”翁爺爺道。 

  我驚呆了,“這麼說,我我我我才是仙主,才是鏡娣彌?” 

 “沒錯。” 

  天塌了。地陷了。 

  搞了半天,我才是鏡娣彌,而小雪是假的。不會吧?這這這一切也太假了吧?那個紅衣女子......她是我娘...... 

 “上代仙主不是把刀子刺入了懷着下代仙主的自己腹中嗎?!怎麼會生下我來的?!”我大聲問道。 

 “你一定是夢到了吧?”翁爺爺惆悵的老淚縱橫道,“因為,你娘被你爹給擋了下來。刀子只刺到了腹中你的左肩上,你生下來后左肩便有了一朵紫色金邊的薔薇花,因此,你的身上才會散發出薔薇的花香。你娘生時,喜歡的是荷花。 

 “因為自己是天神的關係,所以,她不得不和你爹分開,在天上誕下了你。卻從此長逝。” 

  本大俠才是仙主......本大俠才是仙主......本大俠才是仙主......鏡娣彌......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3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3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