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

  雖不說是全校最美的,但也是班上最美的;雖不說是全校最好的,但也是班裡最好的。

  我,長着一張瓜子臉,皮膚白,吹彈可破。我有一雙跟趙薇一樣的眼睛,水靈靈的。高挺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嘴。

  我是我班第一個被校選出的團支部書記長,我會八國語言,英語,日語,韓語,泰語,俄語,意大利語,法語,西班牙語。我愛唱歌愛跳舞,更愛樂器,我會芭蕾舞,拉丁舞,恰恰,探戈,我會二胡,鋼琴,小提琴,銀笛……

  我是初一唯一一個在國慶活動中,上台表演的人。

  我還是學生會會長,我願意為我校做貢獻。

  我喜歡被追捧的感覺,我喜歡被人愛慕的感覺,追我的男孩雖不說可以從長城頭排到長城尾,也可以說是整個初一人數那麼多。

  我喜歡看書,也喜歡寫作文,寫作文只是為了抒發我的情感。

  我是一個懶女孩,我覺得懶床是對假期的起碼的尊重。

  我愛看漫畫,我覺得有了漫畫世界才會精彩。

  我喜歡看電視劇,動漫。他們擁有着世界上最真摯的感情,讓人無法破滅。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的女生。

  初一:星雅歆荇

您正在瀏覽: 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