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為了什麼而活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什麼而活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聽着一些無關痛癢的人的生活,好象自個也在其中.生活是什麼?婚姻是什麼?愛着!恨着!還是就那樣麻木的生活着?有的人行走在幾個人之間過着常人閑話的生活,有的人卻一生只是存在一個人的生活中,過着吵吵鬧鬧的生活.日子在平淡中,或是熱鬧中,一天天過去,青春不在,歲月的刀在臉上留下一個個印記無論是行走在幾個人之中的非常人,還是存在在一個人的生活中的平凡人,歲月沒有厚此薄彼.說不清人生來是要做什麼的.在很小的時候,想着要快快長大,和哥哥姐姐一樣背上書包上學,上學了又盼着再長大一些可以去遠一些的城市上學......

日子在一天天的期待中過去.一個個願望實現了.卻沒有了昔日的那種興奮.人長大了,心也開始想着海闊天空,想着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精彩還是無奈看到了卻不知道自個要的是什麼了開始覺的無助沒有目標沒有了開始時的那種雄心壯志.生活變的索然無味沒有了盼望沒有了想要追求的東西整個人都沒有了生氣.

您正在瀏覽: 為了什麼而活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什麼而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