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寶貝不哭(10)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不哭(10)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陌淺,怎麼了?”厄,我轉過頭去看,是詩語。我對她說:“沒什麼。”詩語在我對面坐下了,我看着她,奇怪的問道:“我好像沒得罪你。”詩語陰險的看着我,臉好恐怖:“對,你沒得罪我,但是你得罪了寒王子。”我喝了一口冰水,然後看着她:“請問怎麼得罪了?”“你不知到寒王子喜歡你嗎?”詩語很生氣地說:“你和夜王子怎麼可以有暖味啊!”恩,這樣啊,哼,遊戲而已:“厄。沒有的,看錯了。還有寒沒有喜歡我,只是一場遊戲。”“沒有,不是遊戲,寒王子鎮的愛上你了。”詩語生氣的站了起來,在冷飲店力的人都看向了她,我說:“可以坐下嗎?”詩語看了看周圍,尷尬的坐了下來,我對她說:“我不知道的,寒是個很好的人哦,詩語要珍惜的,我不會和你搶,我有喜歡的人了。”“真的!”詩語高興的笑道,可又用疑問的眼神問我:“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寒王子啊?”“呵,舉動、眼神、行為,足以背叛了你。”我走了出去,還對了詩語說了一句話:“寒喜歡的是在身邊聽話然後又叛逆的女孩。” 

  唉,這世界太小了嗎?怎麼沒有地方容我了嗎?我現在發神經的想見金,我愛上他了,就這樣了。 

  “落葉的那一天,記得多穿一件。”我愣了,是金在說話,我看見不遠處有兩個人,我透過葉子看,是金和另一個女孩,心碎了,可問夏陌淺要心碎幾次呢?那個女孩對着金溫柔地笑着說:“恩,你也是。”然後靠在金的肩膀上,那場面真是幸福,讓人羨慕、嫉妒。“啊!”有一隻小貓在舔我的鞋子,嚇到了,突然又聽到金在叫我:“陌淺。”我轉過身去看,金向我跑來了,我抱走了小貓,急忙的跑,可還是被金抓住了,金氣喘喘的說:“沒有,陌淺,不是你想的那樣,我們——”“好了,”金還沒說完,就被我打斷了:“你們什麼關係都不關我的事。”我說了謊,金,快點說你們是什麼關係啊!快點啊!金還在那裡站着,我跑開了,真是個笨蛋,可是金,你和那個女孩真的沒有什麼關係嗎?算了,我們扯平了哦!我等你,等待是我為你付出的代價,愛我快點說,走的太遠聽不見。 

  回到家,哇,剛才的那隻小貓在我家的吃飯桌上吃着一塊不明的蛋糕。恩,小貓吃的滿臉是蛋糕了,好可愛哦。我走到蛋糕那裡看了看,有一封信,是夜送的,我沒有打開信,不敢,我丟進了垃圾痛,沒注意到對面有人在心痛,夜吧! 

  這隻小貓吃完就在睡了,我沒有趕它走,我把它收養了。這隻貓是混血的,而且是混很多的血,因為看過《貓知識》這本說,所以知道了。厄,找東西陪伴也許會很好的。

您正在瀏覽: 寶貝不哭(10)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不哭(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