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寶貝不哭(3)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不哭(3)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 

  “陌淺,一起回家吧!”沫兒已經背好了書包,“算了吧!”我也背好了挎包要走出門,“喂,”沫兒從後面追上來拉住我:“為什麼?”我轉過頭去,冷冷地說:“沫兒,有人在外面接你,你不可以和窮人家的孩子一起走回家,會被父母責罵的。”“才不要呢!”沫兒嘟起來的觜可以掉夜壺了:“,他們愛說就說,才沒人疼你呢,要不哥哥疼疼,哈哈。”夜羽從後面走上來,放肆的笑着。沫兒好生氣的:“你能不能別老是整我啊,我不喜歡跟你玩。”“哦,”夜羽挑釁的說:“那我可喜歡跟你玩呢。”沫兒瞪了一下他,然後看向冰寒,疑問的說:“為什麼他不說話啊,厄,好冷哦。”“呵呵,你連他是座冰山都不知道啊。”“冰山?”沫兒好像在思考着什麼,恩:“是不是冰山王子啊,他是不是畫畫很厲害啊,在巴黎有過一副畫“憂傷的天空”啊?”“恩,是的。”金依舊那麼溫柔的說。“哇,他太厲害了。”沫兒十分讚歎。唉,沒我事先走了,腳步剛要跨出。“等一下。”恩,除了寒,沫兒和那3個男生都叫了我。我停下了腳步,轉過身淡淡的問道:“有事嗎?”“送你回家。”好一致哦,“恩,不用了,我跟沫兒回去就行了,謝謝。”我牽起沫兒的手,走了出去。教室里,“恩,這是那女孩的資料。”沫涅把一張紙給了那3個人。 

個人資料 

  姓名:夏陌淺 

  年齡:18 

  性格:冰 

  體重:40K 

  視力:5.1 

  喜歡的顏色:黑 

  喜歡的植物:無 

  喜歡的寵物:無 

  喜歡的人:夏木辰(他的弟弟,是校校草,性格冷。) 

  喜歡的運動:無 

  家庭情況:自小被父母拋棄,自己打工賺錢 

  住址:林蔭路北部24號5樓 

  好可憐的人哦,有人放棄不要玩她了嗎?”夜羽嘲笑的問,看見沒人回答,又說:“竟然沒人回答,就當沒有咯,遊戲繼續。”然後他們就搭着各自的車回家了。 

  路上,沫兒一直再對我說她去巴黎看到的景物,說晚上很浪漫,有很多的小吃,很多很好玩的娛樂…… “恩,淺淺,你趕嘛不說話啊。”沫兒拍的拍我的肩膀,“沒有。”我冷冷地說。沫兒眼睛里充滿着柔馨,說:“淺淺,別這樣好嗎,我知道你的苦你的寂寞你的傷悲,對不起,我…… ”沫兒的眼裡漫漫的流出了淚,我拿出紙巾,幫她擦掉,“厄,沫兒,我已經沒有眼淚了,求你別讓我的眼淚從現。”一會兒,我家到了,“沫兒,我家到了,我上去了,再見。”“再見。”沫兒笑着對我說。我回到家打開窗看着沫兒被車接走了,心裡好凄涼了。“姐,我回來了。”我扭過頭去看着弟弟,天啊!渾身是傷,我趕緊把他扶到沙發上去坐,着急地去拿藥箱,幫他擦上藥,問他:“你怎麼搞得渾身是傷。”木辰忍着痛對我說:“我想去姐班上找你一起回去,後來沒看見你,就件4個男的再說要玩姐,我一聽,很生氣,就,就…… ”“就把他們打了,然後他又打了你,你們就這樣打來打去,結果都受傷了,對吧!”看着木辰不感說下去我就生氣的幫他說了。“姐,對不起。”木辰吞吞吐吐的說。“唉,木辰,以後別這樣了,人家不會放過你的。”“恩,知道了姐。”木辰抱歉的說。厄,整整擦了1個小時,看着木辰的傷,我真心痛,我寧可被打的是我啊!唉,明天去向他們道歉,叫他們放過木辰。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寶貝不哭(3)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不哭(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