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寶貝不哭(5)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不哭(5)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恩,給你。”我到了他們的家裡,把那精緻的牌子給了守門人,厄,是一位27來歲的哥哥吧。他帶我進了去,恩,很漂亮,但很有氣魄讓人害怕,“少爺,有位小姐來找您,她有牌。”進大廳,就看見他們都在沙發上看電視呢,“好了,你先下去。”沫涅轉過身來看我,開心得笑着,虛偽,說:“你先去廚房煮東西吃,等下有客人來。”然後向一個女生揮了一下手,她就帶我去了廚房,恩,好大,光走路就要1個小時了。恩,這個女生好像好年輕哦,這麼小就被那4個可惡的男生的男生拐騙到這來了,路上,我問她:“小妹妹,你怎麼那麼年輕就到這來了。”她轉過頭來笑這對我說:“我自小就生在這,我媽媽是這的主管,我理所當然就在這了。”這樣啊,唉,可憐,肯定被欺負了,她好像看出了我想的,急忙的說:“我在這住得很好的。”“哦,這樣啊!”我冷冷的說。她看這我,覺得很陌生,就疑問道:“姐姐是剛來的嗎?”“恩。”我回答。然後她微笑着:“這樣啊!恩,我們可以做朋友嗎?我可以在這裡幫助你很多的哦,對了,我叫詩語。”我看了看她,冷冷地無表情的說:“我叫夏沫淺,關於朋友嘛,以後再說吧!”詩語看着我,好像有些失落:“恩,好吧,以後我叫你夏姐姐了。”“恩。”我說。終於到了廚房,餐具具全,很乾凈。詩語在外面后着我在裡面做晚餐,幸好我廚藝不錯。一下就弄好了100道菜,快吧,可是他們幾個人吃這麼的多,浪費咯。“詩語,可以進來了。”我向門外喊道。“恩,這麼快啊!”詩語邊打開門邊說,看到了我弄好的菜,驚訝道:“這麼好看,而且很好吃的。”我看着她,說:“沒吃過怎麼知道好吃呢。”詩語笑這說:“關看就知道了,而且是夏姐姐做的啊!”然後她叫來了人把這些菜搬到大廳,看他們是否滿意。詩語對我說:“夏姐姐好厲害哦,少爺們一定會喜歡的。”她好幼稚,怎麼可能,我冷冷地說:“他們很挑剔,沒那麼容易的。”詩語吐了吐舌頭,調皮的笑着:“沒有啦,少爺他們很好的。”又回到了大廳,菜以放在了飯桌上,他們都驚訝了起來,金笑着對我說:“沒想到陌淺這麼會廚藝這麼棒。”冷冷地我說:“還有什麼要做的嗎?”“現在沒有了,等下就有了,你先去熟悉一下我家的環境吧!”寒轉過來對我說。 

  “那我帶夏姐姐去吧!”詩語強着說,寒點了一下頭,詩語就把我拉了出去。“夏姐姐,我帶你去看我的房間好不好,以後你來這找不見我就可以去我的房間找我啊。”“恩!”我點了一下頭,然後饒過小橋踏過水的,我就到了一件小木屋,很別緻雅觀,周邊全是水就如小屋豎立在水上,“就是這裡了。”詩語說道便把我拉了進去,“好漂亮,你自己一個人住嗎?”我參觀着問道。詩語微笑道:“是的,在這裡住的每人都有一件的。”“哦,這樣啊!”我說,恩,真好,可比我家好多了,呵呵。“你的在那啊,夏姐姐?”詩語問道。“沒有!”我冷冷的回答。“厄!”詩語好像不太明白:“沒有嗎?我叫金少爺幫你準備就好了。”“不用,”我打斷了她的話:“我有家了,我自己有房子。不喜歡在這裡住。”“哦。”詩語有些些的失落:“這樣啊!”“我去其他地方看看。”我走出了門,詩語急忙跟上了。遠遠的,看見那一邊有許多的風信子,我走向前去,很漂亮的花,詩語在旁邊向我解說,:“這是少爺的朋友依染少爺的住處,今天他要來家裡玩,就是少爺剛才說的客人。”“恩。”我回應了一聲。 

  “陌淺。”恩,我轉過身去,是抱我去他別墅的那個男生,詩語說的依染我還以為不是他。依染叫出我名字的時候他們都驚訝了,我恩了一聲,夜羽疑問道染:“染,你們認識啊!”“是的,在冷飲點裡初見的。”染好像很開心,可他沒注意到身旁那陰險的眼神,我注意到了,擔心他啊,可那又與我無關。“你怎麼會在這啊!”染奇怪的問。“她來這裡打工呢。”夜羽奸笑的說。“哦,這樣啊!”染抓了抓頭:“恩,陌淺,你喜歡風信子啊!剛才看見你好認真的看着哦。”“不喜歡。”我果斷的說,他們好像被嚇到了,我轉過身看着風信子,說:“抱歉,失禮了。風信子的花語是悲傷吧,以前喜歡的,可是,到了後來知道我狠的人喜歡,所以我很討厭它。”“哦,抱歉,勾起了你傷心的事了。”染歉意的說。“沒關係,”我看了一下表,對那四個男生說:“時間到了,我可以回去了嗎?”“恩,可以了。”金溫柔的對我說:“我送你回去吧。”染聽到了我要回去,也和金說了同樣的話,頓時尷尬了,我望了回走,說:“不用了。”出了他們家放鬆多了,恩,明天放假就的一個天亮就去他們家了,唉。 

  “染,你是不是喜歡上陌淺了?”寒問道。“沒有。”染急忙的回答,:“怎麼會呢。”“呵,最好不會,要不然你就跟我們作對了!”沫涅笑着回答。“為什麼?”染疑問道。“以後你就會知道了。”寒看着旁邊有一位女生,說:“語,你還在啊!”詩語微笑的回答:“是的,寒少爺,有何吩咐呢?”“去監視陌淺,不許她受任何傷害!”寒說完就和他們一起走了。 

  詩語,是他們的監視黑手。

您正在瀏覽: 寶貝不哭(5)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不哭(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