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寶貝不哭(9)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不哭(9)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心灰的感覺,沒有什麼的傷,只是,心會痛,淚,又會從肚子里流回到眼上來。 

  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是嗎?海鳥跟與魚相愛,是一場意外。我們,夜,愛,真的是一場遊戲的,對吧!你我的遊戲時間到了,結束了,分開那天,還記得說什麼嗎! 

  分手,淚時: 

  “夜,你找我出來幹什麼啊,不是想說我們玩完了吧?”我調皮的笑道,“有的人跟我說,說你不愛我的話哦!騙人D。”“陌,”你吞吞吐吐的,底下了頭,:“那是真的吧!”我不在笑了,臉沉了下來,然後你看着我,說道:“遊戲而已。”走了,你走了。我眼圈犯紅,淚,落了下來,你說不喜歡哭的女孩,現在,我,夏陌淺自由了,不在勉強自己了,遠方的你,我愛不起了。 

  影夜羽大少爺,你沒事別來玩我了,現在,你,和他們,又在玩我,什麼意思呢?你用唇語說你要離開了,那時的場面,好動人哦!我那時愛上了你,我知道錯了。 

  夢裡的,和夜分手的情景,我直笑,淚為什麼就落下了呢?現在,我們重圓,是上帝的玩笑可以戲弄的嗎?夜,你傷了我好深啊! 

  睡了一覺,該上學了,不然就荒廢了知識了。梳洗了一翻,去了學校。恩,美麗的學校,來了。一進學校,我驚呆了,在門口的粘貼班上,滿是昨天夜抱我的,學校的人看見我來,原來還議論我的壞話,頓時都靜了下來,看着我,我,沒心思去解釋了,累,不想,在眾人的眼光下,我走到教師坐位下坐下了。沫兒看見我來,急忙跑過來,:“陌淺,粘貼板那些是真的嗎?”看着沫兒,她好象很不相信的,“恩。”我看着窗外的風景。“啊,沒做什麼吧。”呵,去國外多了,思想不太健康啊,“沒有。”“哦,”沫兒鬆了口氣:“那為什麼不解釋呢!會被誤會的。”“無聊,誤會怎樣,沒心情。”風吹在我臉上,涼涼的,很舒服,突然,看見了金,他,很陰森的,我肯定是看錯了的,“昨天陌淺很開心吧!”我嚇一跳,金站在我面前,冷冷的說,他們都來了,各回各座位看着,看我。我心很着急的解釋,不知為什麼。:“沒有,金,不是你想的那樣。”我表情蠻鎮定的吧。“是嗎?”金,很生氣,冷冷的看着我說,然後就走了出去,我站起來,腳跨去,想追着解釋,可是為什麼呢?我被自己的動作嚇到,夜在一旁笑着說道:“不去嗎?說不定會後悔哦。”我沒回答,拿着mp3走了出去,可是,是相反的地方。我無心再聽課了,看見我走了出去,他們也回了家,沒有我在那,他們在幹什麼啊!滿足花痴? 

  我來到了一家冷飲店,裡面播放着“珊瑚海”,我喝着冰水,發獃。我剛才怎麼了,我怎麼會這麼注意金呢?不可能的,呵,可能是最近太亂了吧!

您正在瀏覽: 寶貝不哭(9)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不哭(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