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寶貝不哭(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不哭(7)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有多長,地有多大。我,能走到頭嗎? 

  兩袖清風,夏陌淺就註定是這樣的,心無所牽挂,到也清了,放暢了心,我走了出去,上了街搭着BUS,看外的風景,住了許多年,才發現它是如此的美麗,我笑了,可知這笑有多毒,我沒注意到有誰在看着我,我也不想,經過我做的BUS的那輛豪華的安爵車,里的人,看見了我在笑,他們是那4個人,還有依染,“陌淺怎麼笑了,還那麼毒?”沫涅看着周圍的人問道:“今天她還應該來我們家裡啊,怎麼在外面難道不怕我們再欺負她弟嗎?”“不知道,去看看。”寒冷冷的說,接着就叫正開着車的夜羽轉回去,跟蹤他。“紅顏殘命,呵,夏陌淺就如此一般。”我在車上自言自語到,車開到了野外,我下了車,這裡很漂亮,我向裡面走了去,他們看見了我走進去,也下了車,跟着我進去。 

  我穿過了在外面的那片小樹林,進了裡面,一大片的草原上有個湖,湖裡有很多遊動的東西,邊上有各種各樣的花,花很漂亮。我敞開了心,隨時有人可以將我處死的,我睡在了湖邊,看着天空,風從我身上吹過,覺得好想哭,這時才發現眼淚沒有了,陪葬木辰的時候,就撒完了吧,天藍藍的,有憂愁,我也有憂愁,“夏陌淺現在要訴說著我們的故事了,”我對着天空大喊,我要把隱藏在心裡的事情說出來了:“夏陌淺是一個被父母拋棄的孩子,可是我不恨他們,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被父母趕出了家,然後看見媽媽跟一個蘭色眼睛的人走了,我帶着同樣被趕出來的木辰去自己買了一套房子,很小,卻很溫心,我愛木辰,不想讓他受任何的委屈,昨天,木辰死去了,天空,你告訴我,他在你那玩的好嗎?”

您正在瀏覽: 寶貝不哭(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不哭(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