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寶貝不哭(8)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不哭(8)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這裡的湖水很乾凈,那麼,死在這裡就很安心了,木辰不要怕哦,姐會來陪你的。我朝着水走過去,想了結了生命。“她想幹什麼啊。“沫涅看着我問道“想死."寒看着我朝水中走去,冷冷的說."那還不去攔住她."夜羽說玩,就朝我跑了過去,其他的也想去,卻被金攔住了,“羽他一個人就行了,回去吧!”金不明白的說話聲好冷了,然後他們就座着車回去了。我,好暈哦的感覺越來越重了,聽見有人叫我,哼,錯了吧,不可能的,那麼,木辰,姐就快來了,放心把,姐不會讓你害怕的,瞬間,暈了過去,是錯覺嗎?發現有人抱着我,接着什麼都不知道了。“陌淺,你醒醒,”羽從水裡把我救了上來,着急的叫我,“不要出事啊,你死了我怎麼辦,我喜歡你啊! ”什麼,羽突然很驚訝,我喜歡上她了嗎?羽看着我,很久,然後把我抱回了她的別墅了。“金,怎麼了,”他們的家,輝煌宮裡,沫涅看着從為看見過臉上不是笑着的溫柔的金,疑問道:“為什麼不要我們也去救陌淺啊!”“羽在就行了,何必多此一舉。”金無表情的,好像迷茫的樣子,恐怖。金說完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他們,沒有再說話,也個回個的房間了。 

  羽的別墅里,“來人,快請林醫師來。”羽抱着我,跑到他的房間大喊道,接着,一個大約70——80歲的老爺爺看着我,向羽回復道:“小姐沒事,待會才醒。”然後就下去了,羽看着我,很久。恩,好暈的頭哦,勉強的睜開了眼睛,陽光瞬速布滿我的雙眼,我看見了羽,恩,還沒死嗎?太難了嗎?羽看見了我腥來,着急的問:“陌淺,你沒事了嗎?”“恩,謝謝關心,沒事了。”我有點失落的感覺,也不知道是什麼,這失落被羽看見了,好象很不高興的:“怎麼,陌淺腥來發現不是金救你失落啊。”厄,是這樣嗎?我沒有回答羽,起了身,走過羽身邊想出去了。可是被羽捉着了,他把我壓在牆上,我使勁的掙開都不行,羽貼進我,感受的到他的心跳,讓我有點自息了,他看着我吃驚,說道:“哼,怎麼想走啊,沒有聲感謝的話嗎?”“謝謝,”我把頭轉過了門,:“可以放我走了嗎?”“走,”說道,便笑了起來:“沒聽說過來我影夜羽的別墅有可以無條件的走的人。”“你想怎樣。”很麻煩的羽,我感到很討厭的。羽貼近我耳邊說:“我向,讓你做我女朋友!”“什麼!”我驚訝的轉過頭去剛好嘴碰到了他的嘴角,我用最把的力氣把他退開了,其實他業沒有用力了。我擦了擦嘴唇,對他冷冷的說道:“不要。你們在玩我,我知道的,那麼,我可以對他們說你嬴了。”聽了這話,羽很生氣的,他又把我抱緊,:“也許開始是遊戲,但是,現在,未來,都不是了,我承認我輸了,我愛上你了。”“恩,羽,遊戲不要完成現實,那,愛上一個人,他很苦,愛,世間,我相信沒有吧,那個,我們可以做朋友。”我看了他,他在窗邊,我承認,這樣看他真的有心動的感覺,可是,我是誰啊,哼,:“我走了。”這次羽沒攔住我,我離開了這座美麗的別墅, 

  我現在只有回家了把,木辰,我在他身上發現了一封信,說要我好好活下去,木辰知道他要撞車嗎?不可能的,而且那個屍體被毀了容,呵呵,木辰還沒死的,是上帝的玩笑可以戲弄的嗎!所以,我好好活着吧!找到木辰。恩,對了,我會心動了嗎?金,我真的像羽說的那樣,在乎救的不是金嗎?唉,算了,不可能,恩。

您正在瀏覽: 寶貝不哭(8)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不哭(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