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寶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有寶貝無數,有罕見的古代文物;有價值連城的動物化石;有同學們喜歡的明星、球星、影星的親筆簽名,這些都是寶貝。今天讓我也知道了,我也是一個寶貝呢! 

  今天下午第一節作文課,於老師拿了一個包裝精美的“寶貝”進來了。老師一進門,我們都很好奇,於是交頭接耳,議論紛紛。一個同學好奇的問:“老師,你拿的是什麼東西呀?”於老師神秘的說:“我今天要送給你們一個禮物,一個寶貝,你們要不要猜一猜這到底是什麼神秘的東西呀?”我們不約而同的說:“好!”老師又說:“那開始猜吧。”有的同學說:“老師是不是黃河象象牙?”。有的同學說:“老師是不是桂林山水的光盤啊?”。有的同學說:“是不是雅魯藏布大峽谷的風景啊?”。還有的同學說是黃河象化石的照片。而我卻沉浸在同學們七嘴八舌的猜想聲中坐着,可我的心卻早已經分到禮物的盒子那了,因為,我真的萬分的想第一個看到“寶貝”。我是在同學們的催促聲中把“寶貝”漂亮的外套脫掉,脫掉外套后真是太不可思議了,你猜是什麼,是——盒子,此時此刻,我心急如焚,心跳就像劉翔的速度一樣在短短十幾秒內打破了世界紀錄;而我的心跳卻在短短的幾分鐘內,上去下來,下來上去瞬間加速。老師又打開了一個盒子,在這時,我的心要跳出來了。老師讓我們一排一排一個一個的上台看,看完了還不讓說,到底是什麼啊,這麼神秘?看到同學們失望的表情,我很好奇,輪到我們了,我上去一看,情緒十分失落,也很失望,原來盒子里的是——鏡子。我回到位子上,反覆思考,那鏡子里的不就是我嗎?難道我也是寶貝?對,我就是寶貝,是孝敬父母的乖乖女,是同學之間的聰明棒,是朋友之間的開心果,是老師眼裡的小助手,我可以幫助跌倒的小妹妹擦藥……難道我不是寶貝嗎? 

  我就是寶貝!我要向世界歡呼:感謝老師讓我找回了自我,找回了自信!

您正在瀏覽: 寶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