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類危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危機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此時,我在一家漢堡店打工,到了很晚的時候,街上人非常多,我做在椅子看着街上川流不息的人群。

  看着看着就睡著了,這時來了,4個人中的一個人把我叫醒我不知我睡了多長時間,那個人問:你們這有什麼好吃的,這時有一個很奇怪的男人進來衣服很亂,你們要點什麼,那個人沒有回答我又問了一遍他抬起頭,眼睛全是白的。好可怕你:“你是什麼人,你要幹什麼”,他用嘶啞的生音說“##¥#¥%#$%#%$#^%$#$&&”我又仔細看一遍,看見他的手白里透着黑。黑里透着紅。紅里透着紫。

  這時有一個,大個頭把我挪開,那個男一下子咬住那個大個頭的胳膊,那個大個頭一下把哪個不知是人還是殭屍的東西扔到一旁,哦,我的天好疼啊,他又站了起來,慢慢地走過來。

  我看情況不對,我們快跑,我們跑出了漢堡店,看到了不可思議的一幕滿大街的都不是人,看到這一情況就跑,我們跑的時候和那些怪物的東西亂撞,它們好像沒感覺,大個頭被殭屍撞到了起不來了說:“上帝你快救救我吧”在這時有一些怪物注意到了大塊頭,有幾個殭屍上來咬住大塊頭,這是他大聲叫了一聲,啊我的腿我的胳膊,(這些殭屍好像只能聽見人說話看不見人)大塊頭的眼睛里充滿了絕望,他一直在叫上帝救救我。殭屍都過去咬他,這其中有一個女孩非常傷心,我來救你,在這時候我們攔住了她,你去你會死的,想想你的父母,有一個殭屍在這麼混亂的場合能聽到我們說話。

  我們快跑,后一群殭屍向我們走來,我們跑的時候看到了一個快被殭屍咬的女孩,(我們猶豫是救她還是自己逃走在,糾結了一會決定把她救下了)我們把她救了下來,讓她跟我們在一起逃。我們逃到了一個地下停車場殭屍也跟了過來我看到了一個地下室,我們,快過去那裡可能安全,到了裡面,只有一些廢鐵。殭屍追了上來我把門關好把廢鐵挪到門前,我的心臟快要跳出來了。

  過了一會外面沒有一點聲音,我說它們是不是走了,我問你們叫什麼名字呀?剛剛救下的是百合,愛麗絲。布萊克。傑克,我叫布萊爾我很高興認識你們,在這時門突然被撞了一下,我們找找有沒有其他出口,找啊找啊沒找到。門快被撞開了,我們已經絕望了我抬頭一看有一個通風口,我們又找回了希望。

  我們爬到通風口中,門被撞開了,一群噁心的的東西,我們再往裡面爬,我們聞見了一股很重很重的血腥味,通風口的另一端,看到了一個發著紅光和藍光的蟲子正在吸食人的腦子,那個人在做着垂死的掙扎,我們都不忍心看到這一幕,可是這又能怎麼樣,我們有氣無力,這個人漸漸地不動了,那個蟲子的背上的光變的更亮了,旁邊有一個人在指揮,這時愛麗絲的一聲尖叫,我們被發現了,我們就衝出去,剛出去就被活捉了他的笑聲。非常邪惡。

  初一:dzy丁志遠

您正在瀏覽: 人類危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