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寶貝不哭(1)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不哭(1)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如若不是他們的出現,後面的一切是否悉數不會發生。 

  -----題記 

  陽光如煦,暖風迎面,樹枝搖曳,河畔綠草蔭蔭,湖面飄搖着小船,孩子的嬉戲笑聲銀鈴般盤旋。摩天輪來回翻滾,過山車上下起伏,尖叫聲比起彼伏。冰淇淋的奶油沾在年輕女孩的嘴角,男孩輕輕用手擦乾淨,然後兩人手牽手甜甜蜜蜜去拍照。 

  冰黎尼人大酒店裡,夏陌淺端着放有菜的盤子走向07128房間送菜去。“咚咚——”我敲了敲門,說:“是送菜的,可以進去了嗎?”“進來。”房間里有一個溫柔的男聲傳來。我打開們,哼,四大形象全在:寒、溫柔、開心、熱。我一一地把菜放在桌上,有個男生說:“呵,有美女來給我們來送菜,倒八輩子的好運了!”恩,好花心的男生!我想。擺好了菜,剛想走。“啊---”可惡,那人伸出腳把我拌倒,然後他一把把我抱在了,我想起來可是擺脫不了他。“怎麼,小姐沒空陪我們玩玩嗎!”他挑釁的說:“叫什麼呀!”“發開我!”我沒好氣的說。“喲,生氣咯。”然後他把我放開了,我立馬站起來,哇,腳好痛。“恩,你的腳沒是吧!我弟弟不懂事,別見怪!”一個溫柔的男生說。“沒事,謝謝我怎麼會跟這種小人生氣呢!”我死死的盯着他,然後我轉身走了,我出去請了假,就回家了。“喂,哥,你覺得那女孩有趣嗎!”影夜羽說:“從沒見過這麼可愛的女孩。”亞琴-金笑着說:“有趣是有趣,可是你不會是love上她了吧。”“啊!”影夜羽轉過身去了:“怎麼可能,要是喜歡也不可能在一起啊。”冷寒拿起一杯紅葡萄酒喝了一口,說:“明白就好。”金沫涅笑着說:“恩,那女孩看齊后、來好好玩哦!”夜羽看着沫涅陰險的說:“你打算玩什麼呢,奉陪到底!”“恩,玩了好多,來一點有意思的,呵呵。”沫涅看了一下那三個人,說:“聽說愛是不能玩的,我們就玩它,看誰先讓那個女孩愛上自己,然後再甩掉她,怎樣,有意見嗎?”“沒有!”那三個人齊說。“那好,遊戲開始了,我去調查那女孩的資料。”然後就走了 …… 

  在回家的路上,恩,真的好痛,那些人是危險人物啊,以後少接近一些。“小姐,請等一下!”恩,好熟的聲音哦,轉過身去看,哦,是那個溫柔的男生,他走到我旁邊來:“恩,剛才真是對不起哦,我弟弟太調皮了。”是調皮嗎!“沒關係。”我說。他呵呵的笑起來:“謝謝哦,我叫亞琴-金,你叫我金好了。對了,你叫什麼?”不錯的名字,我說:“夏陌淺。”“真好聽的名字,”他微笑道:“我送你回去吧,就當是剛才的賠禮道歉,可以嗎?”“恩。”我淡淡的說。一路上的女孩對金紛紛投來花痴的表情,唉,可憐…… 

  到了,“金,我家到了。”我在一棟舊公寓前停下了腳步,“哦,在這裡啊!”金吃驚的打量這座公寓,呵,富貴人家,怎麼會見過這麼舊的公寓呢。“我上去了,再見。”“哦,那再見。”金笑者對我說。這笑讓我感到很不舒服,我對金說:“金,以後笑不出來就不要笑了,明明心裡有很多的憂傷,為什麼還要裝的高興呢。”說完這話,金愣了一下,我扭過頭走上樓去了,“可是,要不這樣的話,我可能就活不下去了。”金的臉上出現了很可怕的憂傷。我回到了家,沒見到。“姐,你回來了嗎,”我弟弟木辰在沙發上看着電視:“怎麼那麼早啊。”“恩,”我心虛的說,我可不想讓我最親的弟弟知道我受傷了呢,“今天放早班。”“哦,是嘛,”木辰轉過頭來看我,說:“別騙我了,你的腳沒事吧!”“啊!”我驚訝的說:“你怎麼知道的。”木辰拿着葯走過來,看了我的腳傷,邊塗邊跟我說:“我今天去找你了。”“恩,這樣啊!”我感到好慚愧,為什麼木辰沒看見好的呢。“姐,”許久,木辰才開口說話,拿布幫我包好了腳,繼續看着電視:“你不要再去那打工了好嗎?”木辰啊,姐知道你的好意,可是要不去那打工誰來照顧你啊,:“恩,我保證下次不會有這種情況了好嗎?”“姐,我知道你是為我好,但是……”木辰沒有說下去,我也知道了他要說什麼:“木辰,你是姐最重要的人,姐可以放棄任何人,但是你,我……” 

  說不下去了,眼淚早已沒了,可會在木辰面前再現,我回到房間,回想以前,父母在我們很小的時候,就拋棄了我們,給了我們一些錢,然後我拿錢買了這二房一廳的小屋,後來我去一些小店洗碗等做一些苦力活,供弟弟和我去讀書,弟弟只比我小一年紀而已,加上我們努力的學習,所以我們都在全室最好的學校“落爵貴族學校”裡面不是富就是學習好的,我們學習好所以可以進去了,學校里的人叫我冷麵妖精,哼,妖精多好。我可以對任何人置之不理,但我對木辰不行,我關心他,保護他,愛他,讓他不會受苦…… 

  看到木辰,我的面具全卸下來了。 

  請觀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寶貝不哭(1)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不哭(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