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寶貝不哭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不哭_2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pp958

愛,呵,它只能當遊戲罷了,也許世界上沒有愛,只是人們自己想出來的,就是了... 

  ------題記 

  “鈴鈴---”鬧鐘發發出呤聲,新的一天開始了。 

  “啊,好睏哦。”我彎了個懶腰。我走向木辰的房間,恩,好可愛哦,十年來第一次見到的,抱着枕頭流着口水,臉上還好意思笑,呵呵。“木辰,該起床了,有現品等着你吃!”我把他嘴角的口水擦乾淨,笑着對他說。木辰眯着眼睛,懶懶的對我說:“厄,姐啊,幹什麼呢?大清早的還沒睡夠呢。”又抱着枕頭入睡了,“上課咯,某校草又要遲到了。”因為弟弟長得還好吧,所以一進學校就被女生們評為校草了。“啊,”木辰跳了起來,下了我一跳:“快跑啊!”“呵呵,別急,還有1個多鐘頭呢。”看他的樣子我直笑。“那你幹什麼叫我這麼早!”木辰疊着被子還不屑的對我說。“對不起,”我吐了吐舌頭,還不是你動做太慢了:“新學期嘛,去早點不好嗎,呵呵。”“恩,算個借口,原諒你了。”木辰笑笑說。我們分頭準備好了,我背着挎包先出門,因為木辰他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們的關係,我覺得沒什麼的,就答應了。“先走了,木辰別遲到哦。”木辰邊整理着書包邊不時轉過頭對我說:“哦,姐慢走,88。”“恩,拜拜,”我關上門的那一秒想起了一個問題,又開了門,問道:“木辰,你剛才做了什麼夢啊!好開心哦。”“厄,”木辰聽下了收拾的手,慢吞吞地說:“我 …… 夢見了 …… 我們一家人 …… 在一起,好開心。”“什麼!”對我來說,這真是一個吃驚的話:“哦,先走了。”我關上了門。走下了樓梯,向學校走去了。恩,真的,木辰還不能忘記那狠心的父母 …… 一路上,我都想着。 

  恩,算了,不管了。 

  學校到了,“落爵貴族學校”的門牌是那樣的華麗。我走去了我的教室,那裡什麼也沒變,還是一個讓人厭的地方,我的座位在窗口,我放下了挎包,感受那窗外的冷風,讓我覺得很舒服。獃獃的看者窗外的風景,呵,真美。旁邊同學們都在聊着寒假幹什麼幹什麼的,當然不會有人來與我聊,要不然就對不起“冷麵妖精”這稱號了,我只有一個朋友而以,不過,是初中的,她叫伊沫兒。恩,新的學期又有新的同學加入了,哼,那也與我無關吧,我拿出了mp3聽着歌: 

  淚有點咸有點甜 

  你的胸膛吻着我的側臉 

  回頭看踏過的雪 

  慢慢融化成草原 

  而我就像你沒有一秒曾後悔 

  愛那麼綿那麼粘 

  管命運設定要誰離別 

  海岸線越讓人流連 

  總是美得越蜿蜒 

  我們太倔強連天都不忍再反對 

  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幾度輪迴戀戀不滅 

  把歲月鋪成紅毯 

  見證我們的極限 

  心疼一句珍藏萬年 

  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 

  要不是滄海桑田 

  真愛怎麼會浮現 

  擺渡過斜風冷雨 

  春暖在眼前

  恩,要是一眼真的萬年那該多好。“鈴鈴——”終於上課了,第一節肯定又是新同學來的介紹課,唉,無聊,虛偽。老師進來了笑吟吟地說,“今天我們班轉來了4個男同學和一個女同學,大家歡迎。”然後全班人拍起掌來,我早已把頭轉過窗去,耳里塞這耳麥,不知是什麼人來我們班。他們一進來全班男女都花痴了,獃獃的看着那四個男生和一個女生可是為什麼那五個人一進門就看着我,最後那全班人都看我不成,老師看見我戴着耳麥,叫了同學把它拿下,我發現有人碰了我,我迅速回過頭,厄,是在酒店見到的那四個男生和我初中的朋友沫兒,哇,太神奇了吧,我把mp3放回了抽屜,"唉,第一天來這班就有人這麼不歡迎。”恩,才不想惹是生非呢:“對不起,我沒注意到。”“沒關係,不要經常聽mp3,這樣會對耳朵不好哦。"金溫柔的對我說。”哇,女生們都花痴了。“恩,五位新同學可以介紹自己了嗎?”老師很有禮貌的問道,呵,老師就是聰明,他們可不是輕易得罪的。“恩,”然後全班人都立起耳朵傾聽:“我叫影夜羽,18歲,人稱“惡魔王子”,我對這個稱號十分滿意,正如惡魔,誰得罪我,他就,死。”厄,恐怖啊,除了我之外恐怕全班人連大氣都不感喘了,“呵呵,我弟弟說玩笑的,我叫亞琴-金,家在法國巴黎,喜歡幫助人,特別是善良的女生哦,呵!”真是溫柔哦,原來也會感染的,女生全都變成了小女人似的,“我叫金沫涅,你們可以叫我沫涅,我喜歡查資料,特別是個人資料,你們全班的人的個人資料我都看見咯,哈哈。”恩,很爽朗的笑,讓人感到很舒服,“哇——”女生好像都好高興哦,恩,自己的個人資料被人看有什麼好的,唉,“我叫冰寒。”厄,沒了,而且聲音好冷,“好酷哦”“好帥哦”一些女聲悄悄的說。“我是夏沫淺的好朋友,我叫伊沫兒,剛從巴黎回來的,國語好像差了,希望你們教教我,呵呵”沫兒說完還向我眨眼,恩,原來去巴黎了怪不得好久沒見,“哇,夏陌淺也會有朋友啊!奇迹哦,那女孩好可愛哦!”班上的人都在下面說東說西。“呵喝——”老師的每一語都是命令,班上再沒有了唧唧喳喳的聲音了,然後老師恭敬地問道:“請問要去哪做呢?”“前。”夜羽說,“后”金說,“右。”沫兒說,“右上”寒說,“右下。”沫涅說。厄,然後他們都座在我周圍了,倒霉恩。 

  下課了,沫兒轉過身對我說:“好久不見咯,好想你哦!”我淡淡地說:“恩,我也是。”“哇,”沫兒裝着生氣,樣子好可愛,周圍的男生都迷住了。對我說:“老是冷冷的,沒表情的木頭人。”“恩。”我轉過頭,從抽屜里拿出了mp3繼續聽,有一隻耳麥被金拿住了,他聽了一下,微笑說:"聽那麼憂傷的歌啊!”“恩,對了,你們怎麼會來的呢”我疑問道:“是想常常讀書的滋味啊!”要是告訴你我們來玩你那就不用玩了嗎!“恩,這樣啊。”“什麼,”沫兒吃驚起來,大聲說道:“你們沒讀過書,不是吧!”沫涅敲了敲沫兒的頭,笑着說道:“當然了,我們不用讀書的,有家教啊。”“哦!”沫兒這才明白過來,然後有迷戀的對沫涅說:“那為什麼現在要讀書呢?是不是因為知道本大小姐從巴黎回來入了貴校,所以嘛,呵呵,就想來追我哦,想得不錯吧!”天啊!沫兒,你連他們是不好惹的都不知道嗎,那樣你會遭殃的啊,“是的,因為聽到沫兒小姐要入住本校,所以就想來好好的整你,追着你來整,哈哈。”夜羽放肆的說。沫兒氣得都說不出話來了 …… 

  請觀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寶貝不哭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