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巧克力王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王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個小妹妹叫可兒,她愛吃東西,特別喜歡吃巧克力,每次都吃很多,搞到牙齒爛得不成樣子!班上的同學都說她“老太婆”。可她卻好像滿不在乎似的!

  有一天,可兒發夢,夢見她去了巧克力王國,那裡什麼都是巧克力,她一去到就聞到了巧克力的香味了!她越走近,那香味就越來越香。後來她知道那香味是從那古城牆發出來的,她看到了這麼多的巧克力,於是肚子也餓了起來!於是她就大口大口的吃起來。她吃得十分高興,等可兒吃飽了,城牆也跨了。在這時候,一群士兵來了把可兒捉住了,帶到了國王那。

  “有什麼事啊”可兒問。

  國王說:”如果你把為什麼吃這麼多巧克力的原因說出來,今後你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太好了,因為我喜歡吃巧克力咯!我現在可以再吃巧克力嗎?”可兒高興地說。

  於是,國王說:”這樣說也行啊!不是吧!”

  “國王,你難到想說話不算嗎?”

  於是,國王無可奈何了,就叫士兵帶可兒去巧克力的倉庫里,可兒走過去,吃巧克力時,感到巧克力很苦,不想吃!但是自己好像給人下了咒語那樣,心不想吃,但是人要吃。這次她吃得很苦,很辛苦!

  可兒就跟國王說:”國王我不吃巧克力了,我好辛苦啊!”於是,國王就說:”你今後不可以吃巧克力,如果你可以的話,那你現在的疼苦就沒了。”可兒:說:’好啊!我以後也不吃了,我不敢再吃了。”

  可兒嚇得猛地坐了起來,原來是一場夢,哎!嚇死人了!她以為她吃巧克力吃死了!今後,她不敢再吃巧克力了!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王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