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安靜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靜的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問過所有人對我的第一印象是什麼,答案居然不可思議般的統一:安靜的洋娃娃。我問:“為什麼我是‘安靜的洋娃娃’呢?”“因為你安靜得真像不會說話的洋娃娃。”

  我記得一年前,我的身體很弱,感冒咳嗽到咳出血,發燒三天沒有退。最讓我傷心的不是因為身體原因而學習成績下降,而是我最愛最愛的兩個姐妹離開了我。病痛與心靈的雙重摺磨,讓我差點崩潰。然後我生命中第一次在父母面前哭,安靜地流着眼淚,然後對他們說沒事,風迷了眼睛。那一年,我哭得最瘋狂的一次,是在她們正式和我說絕交的那天。那天下着雨,我滑倒在路面上,坐在地上哭泣,也不知道雨下了多久,我只知道有聲音對我憐憫地說:“你在哭!”

  後來,我平靜下來。仔細想想哭有什麼用呢,我突然想起一句話:淚水中有鹽,所以哭泣無疑於在自己傷口上再撒一把鹽。與其緊緊攥着友誼的碎片,倒不如尋找新的夥伴。然後我用一把斧頭砍去這段已經與我生命連接的友情,捂着傷口對她們說:“你們自由了,從此我不會再想你們。”

  然後她們對我說:“你一定是個瘋子,一個是平靜的你,一個是瘋狂的你!”是啊,我就是個瘋子,然後才會那麼珍惜你們,然後還傻傻地為我們的友情哭泣。記得我們在木棉樹下談未來嗎?我們在漫天花雨下不知不覺睡去,那時候睡去的只是我們單純美好的心。可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就像我再也沒有那麼活潑和天真。

  我現在有了初戀,然後他對我說他要轉學。然後他說:“我不僅失去了朋友,還失去了我的愛人。”你知道我那時候看着你的眼睛有多希望是我嗎?可是你說了另外一個女孩的名字,你難道看不出我眼睛里的一閃而過的失落嗎?然後我每天聽着你對另外一個女孩的情話,你知道我快要發瘋嗎?你是我的初戀,我是你的紅顏知己,這真是最大的悲哀。

  現在的我,用安靜的外表來扮演一個落魄的失敗者。安靜地拾起我碎裂一地的尊嚴。過去·現在·未來我可能還是用安靜的外表來欺騙所有人我還好好的,然後自己默默舔着流血的傷口。我的安靜終究是我改變不了的事實與悲哀。

  初一:唯一的Elaine

您正在瀏覽: 安靜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靜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