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願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願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願意…… 

  面對別人的笑臉,要說“我願意”,面對別人無助的眼神,要說“我願意”,面對別人誠懇的請求,要說“我願意”,但是這一次,我想堅決得說一聲:“我不願意!” 

  時間是永遠不會為誰停住腳步,這是一句真理。想當年,我還是一個小不點兒,牽着媽媽的手,走進校園的大門,看着周圍陌生的老師與同學,傻傻地笑。但如今,我竟然已經是一位六年級學生了,在這一路上,是老師的悉心教導和同學的一張張笑臉陪伴着我。但是,這是和同學們相處的最後一個學期了。一想到分離,我的鼻子就不禁酸酸的,往日和朋友們打打鬧鬧的情景,就像放電影一樣,在我腦海里重現,有笑,也有淚。相信我們那珍貴的友誼會一直埋藏在我心中,永遠不會逝去。我想,友誼是凈化心靈的一種藥水,是溫暖心田的一杯奶茶,是讓心靈得到慰籍的一首歌謠。我,不願意讓我們之間的友誼畫上句點,我,不願意離別。 

  老師曾經說過,在學習上,並不是沒有退步就是好的。就想在賽跑一樣,你停下了腳步,但別人還在跑,漸漸的,你就會越來越落後。道理我是懂的,但惰性卻我在不經意中放慢了腳步,甚至開始原地踏步。眼看別人都超過了我,卻只能無可奈何地輕輕嘆一口氣。現在已經是新的一個學期了,並且轉眼間也將升初一了。假如我仍然依舊這樣,那就算我在起跑點領先,到最後也會落到最後。我想我不能這樣。我不想在山腰和山頂之間徘徊,我想登上頂峰,看得更遠。面對原地踏步,我,不願意。 

  這是和同學相處的最後一個學期了,我心知肚明,所以,我一直想給同學留下一個好的印象,但是,我的壞脾氣一直在作祟,讓我動不動就和同學吵架。我一直是個直腸子,什麼話想說就說,脾氣也很倔。別人都說最高貴的復仇是寬容,但我就是做不到,為了一點兒斤斤計較是我最大的缺點,我想帶着微笑和一顆學會寬容的心與朋友們友好相處。所以,面對我的壞脾氣,我,不願意。 

  面對所有不開心的種種,我,不願意……

您正在瀏覽: 我不願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願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