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諒我不願意放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諒我不願意放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我那麼那麼珍惜的女孩。 

 你離開我26天,每一天我只能拿着你曾經的承諾,來記住你。我們曾經是那麼要好的兩個女孩子,總喜歡牽着你的手,我說那樣我才有力量。我面無表情的看着你笑着,其實我心疼了,你勸我放手,可是我卻無法放棄你。 

 我們認識三年了,我記得我們有着期限是一輩子的友誼合同書,我記得你陪我過生日要我幸福,我記得我們跑步總是在一起給彼此力量,我記得你說會陪伴我一輩子。就這樣,帶着那些回憶過日子。 

 我慶幸我每天看着你開心的笑,那種笑是我從沒有見到的,或許離開我你才會那麼開心吧。我習慣尋找你的身影,尋找你留下的文字,那麼明晰。你說你放棄了我,但是對不起我無法放棄你,是因為你身上還有那麼多屬於我的東西,讓我留戀的東西。我不會去打擾你的笑,我只會靜靜的看着你,在你沒有注意的地方,關注着你。 

 那個女孩,我用命去珍惜過的女孩,如果離開我會讓你幸福,那麼我願意,我會走,走到你看不見的地方。但是你走不了,因為心那麼小,距離卻那麼大,我告訴自己你走不出去,因為我還那麼愛你。 

 親愛的、這是我們姐妹之間親昵的昵稱,我們說過不能給別人,但是現在已經不是我的專屬,但我會把親愛的永遠留給你。 

 我那麼那麼愛的女孩、安好。

您正在瀏覽: 原諒我不願意放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諒我不願意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