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願意放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願意放棄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不是想說,曾經我答應過你,要給你講一個故事。其實很多話我都沒有辦法對他們說出來,我只是一直都在隱瞞,一直都看着自己的夢想,灰飛煙滅。

  其實在那些努力的過程中,其實就算看不到希望,也不要讓自己傷心,不要心死。其實在這裡,看着你自己的夢想,一直以來都在這個地方,看着自己的親人遠走他鄉。那種痛苦其實都在一個地方,看着自己的心情,看着自己來來往往。在一個地方,左右搖擺。

  你們還是聽得到魔鬼的聲音嗎,他們的利益關係,都在這個地方交換者,我們始終都能看得清楚。看着那裡,看着自己的心情,然後在那裡,始終都還是老樣子。

  我還在這裡,看得清楚,看到的自己的,那些美麗的風景,魅力的角色,在這個新蒜切心痛的地方,看着你自己,在這個地方,讓我們自己變成了葬品。

  其實這些還是可以做出選擇的,如果一開始你不願意放棄的話。

您正在瀏覽: 不願意放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願意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