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願意相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願意相信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可是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如果這些根本就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麼簡單了,不過我們所猜測的,那一切都是錯的呢?

  就好像生活也曾經在你面前這樣聊過。

  可是你卻從來都不知道該如何做才能夠好好珍惜,不讓他們流失掉。如何才能讓你的歲月變得不讓自己後悔。

  原來在遠處看看不清楚距離近了,你一看就會發現,原來她們居然這麼相思。

  只是很久以前我們從來都沒有想明白過這些道理,所以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我們都活在一種未知的恐懼。裡面不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或者是很好的事情,只是這一切都被我們掩蓋住了。

  或許很多年後我們終究會找到問題的根源,也終究會解決,這裡存在的所有問題。

  不是曾經在我們相處過程中的這樣一段時間,什麼都已經變化了,我們再也找不到從前的那樣一種感覺,就好像你是線的原因,總是看不到那些正向所在。

  是不是有一天,你會突然發現,原來你的夢想距離,你真的是越來越遙遠的。

  也許這是不管怎麼努力都沒有辦法改變的事實,但是你永遠相信自己,也不願意相信別人說出來的話。

您正在瀏覽: 不願意相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願意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