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真摯的諾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真摯的諾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依稀記得那年,在夜色籠罩,月光朦朧的晚上,兩個幼小的女孩手拉着手,站在橋頭上……

  “琳格,如果我走了,你會想我嗎?”她望着我,大大的眼睛里充滿了期待。“一定會的!我們不是最好的朋友嗎?”看着她的眼睛,我強顏歡笑着!“雙!最好的朋友就算遠隔千里,只要心連在一起,什麼都無法分開她們!知道嗎?”

  “嗯!我真的好害怕,你會忘掉我,我們再也不能一起偷吃零食了!以後就只有我一個人了,想你,,怎麼辦、?”她把頭埋得低低的,雙手攥着衣角,肩膀在不停的發抖。我知道她哭了!哭得很傷心。

  我雙手搭在她的肩膀上,臉上帶着比哭還難看的笑容,說道:“雙!不要哭了!我長大了一定會賺很多很多的錢!我請你吃,,吃好多好多零食,你相信我好嗎?你不要哭了,我會心疼的!”

  “好!琳格,我相信你,我從來都信你!我一定會等到你來找我的那一天的!我們拉勾勾!”她笑了,可我卻依然看到了她眼底的亮光。

  “恩!”月光下,兩隻稚嫩的小手牢牢地拉在了一起。

  夜漸漸深了,橋頭上再也找不到人的影子。只有兩個小女孩真摯的諾言在回蕩着,而月亮便是她們唯一的見證人!

  三天後,她走了,記憶里,她略帶紅腫的雙眼,和她戀戀不捨的神情都深深刻在我的腦子裡,印在我的心裡。雙,你還好嗎?還記得我們之間最真摯的諾言嗎?我很想你!

  六年級:唐琳格

您正在瀏覽: 最真摯的諾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真摯的諾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