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我讀本好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我讀本好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天推薦的書是《貓武士》,它是英國作家艾琳·亨特着第一部由趙振中譯,第二部由高子梅譯,第三部由孟小豹譯。

  《貓武士》這本書的作者艾琳·亨特是一位對貓情有獨鍾、並且着迷於原始叢林世界的作家。艾琳·亨特其實有兩人,“她”是資深的童書作家凱特·卡里(KateCary)和基立·鮑德卓(CherithBaldry)。

  我看完了《貓武士》一至三部曲,每一部沒有啰啰嗦嗦的嘮叨,都有着高潮迭起的情節,動人心魄的描寫。

  第一部整部書通過雷族這個驍勇善戰的族群,描寫了四大貓族(雷族,河族,風族,影族)之間戰爭和友愛。故事大概是這樣的。

  一隻寵物貓在一次散步中遇到了一隻雷族貓和雷族長,在機緣巧合下這隻寵物貓火心在雷族族長的舉薦下加入了雷族,開始接受武士訓練。就在雷族眾貓安靜的生活下,一場謀權篡位的陰謀籠罩了雷族,而火心也察覺到了一些端倪,在它第一個遇見的貓的幫助下,冒着被趕出雷族的危險一點點的揭穿了組長代表的陰謀,從而挑起了組長代表的重擔。就在陰謀被戳穿后不久,雷族的寧靜生活又被一場無情的大火而打破,火心最先發現大火便發動全族避難,大火過後雷族損傷慘重,火心帶領全族重建家園。可是就當火心忙裡忙外的時候又一件令火心火大的事情再次來臨----火心的外甥雲爪被人類帶走了,最後火心在朋友們的幫助下才千辛萬苦的將雲爪帶回雷族。大家不要以為完了,更為精彩的是喪心病狂前雷族代表虎掌引來了一大群狗要消滅整個森林中的貓,最終火心發動其他三個族群組成聯合族群共同擊敗了所有的狗。

  在火星的冒險中使我明白了什麼是忠誠,什麼是勇敢,什麼是堅強,什麼是真正的友誼。在艾琳·亨特那奇峰迭起、趣味盎然的高潮情節中我體會到了自由的偉大與忠誠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和我讀本好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我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