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里不朽的諾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里不朽的諾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些早已被時光磨滅的諾言,曾蘊含著多少孩子純潔的盼望。青春年華,早已無情地將童年淹沒,不知時光寶盒是否還惦記着,昔年,我們的諾言。

  也許,無情的歲月早已讓你變得傷痕纍纍,但是,我所懷念的時光寶盒啊,你究竟有沒有將記憶保存地完好無損?不是我想去懷疑,只是心靈上太遙遠的距離,讓我對記憶竟是如此地陌生,我甚至,會問我自己,那些年華,究竟是怎麼過來的?六年,六年啊,我沒有想過,也沒有想到,這六年會變得如此得短暫。

  我很想,是真的很想,回到那個有笑顏陪伴的地方,我不得不這麼說,那樣的地方,才是我妄求的歸宿啊!可是,歲月太無情,它從來沒有在意過我們的感受。它只知道,在這個命運輪迴的世界,我們,終將,見彼此於漠然。

  我,和任何,任何我走過的地方,任何我做過的事,任何我遇見的人,我都默默地跟他們約定過,我們約定,約定我們的世界沒有分別,,更沒有訣別。可是,我卻是真的與他們分別,甚至,我親愛的,我眷戀的童年啊,我卻要與它永生的訣別。

  我記得,是的,我至今還記得!那年,我哭嚎着進入幼兒園,那年,我單純得走進小學,而那年,我卻滿含淚水,走出了童年,走出了純真,走出了一生中最真摯的感情。

  我是留戀,留戀那些記憶里不朽的諾言,無論是與誰,無論是對錯,我都去留戀,留戀少年的我們,天不怕地不怕的膽量!但是,人的一生,有過無數次的離別,甚至,是永遠的訣別。也許,看着那些小弟弟小妹妹過着他們的兒童節,我們不免會感到落寞,但是,我希望,希望每個已經錯過童年的人們,珍惜現在,也算是給我們逝去的童年的一種莫大的安慰了。

您正在瀏覽: 記憶里不朽的諾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里不朽的諾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