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的諾言忘記了嗎?(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諾言忘記了嗎?(我愛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諾言忘記了嗎?(我愛你) 標籤:忘記了作文 諾言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 你準備好了嗎作文

2009年3月4日,是一個令我無法忘記的日子,因為在這天,我失去了一個我最最最愛的人。 

  我愛他勝過愛自己,他的來到讓我很快樂,讓我的生活充滿了快樂,他的陪伴,使我不再孤單。他的離開,讓我痛苦欲絕,我彷彿掉進了一個深坑,無法自拔,我大喊一聲:“不要走啊!求你了!” 

  他就是我的好朋友——老兔。他是我養的第二隻兔子,與他的感情已深深的埋在了我的心中,對我來講,沒有他了,我就無法振作起來。他的一舉一動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彷彿放着電影。與他在一起的日子,是多麼難忘啊!他就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沒了他,我也無法活下去。 

  我很喜歡小動物,但每次都養不好,因為對他的疏忽,才讓他離開了我,有時我想過,你一定要等我,總有一天我會去找你。因為思念,因為愛他,所以他在的時候,讓我最恐懼的就是他有一天真的離開了我,那怎麼辦?沒想到,我的噩夢還是來臨了,他是一隻很聽話的兔子,他的眼神給了我力量,他的安慰,讓我在傷心的時候又有了勇氣,他跑來跑去的身影還如此清晰……我知道,他總有一天要離開我,但你知道嗎?他答應過我,說一定要陪我到初中,拉拉勾,一定要答應我啊!但是他失約了。你不是說你會陪伴我?你怎麼失約了,你的承諾,你的諾言呢,你不是發過誓了嗎?你為什麼要失約啊?你說啊!可惜,我再也無法聽見他的聲音了! 

 “淚水將我淹沒,到底誰該難過,究竟是誰放掉這段感情,我才終於明白,辦不到的承諾,就成了枷鎖,現實中幸福永遠缺貨……”到頭來,只有淚水陪伴着我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你的諾言忘記了嗎?(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諾言忘記了嗎?(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