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閃爍的諾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爍的諾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星追着光陰,月亮逗引着,夜晚的星空加上這月兒,可非是不同凡響。微拂意風,額前髮絲,船前伊人,秋波帆流。 

  那句你對我說過話,我一直珍藏在心底的最深處。沒錯,放棄這段感情,才能有新的生活。忘掉過去,才能與對的相逢。時間在忘記一個人上,是很緩慢的。我慢慢的開始淡忘你,儘力阻止自己不要勾起你的模樣,我忘了你,對嗎?可為什麼自己總是會在不經意的時候想起你,腦海中閃過你的一絲掠影呢? 

  在時間的概念上,它是不會等人的。總是悄悄地離去,一去不復返。而在忘記一個人時,是需要很長時間的。更何況那是你曾經最喜歡的人。彼此之間的重重誤會、擔憂,讓情侶背對離去,更遺憾的是,雙方作成陌生人對待,那是多殘酷的現實呀! 

  夜晚的繁星不可能總會出現,就像我們曾經在流星下的諾言不會永久的守護,並去實現。月亮的發光,是由太陽的反射到月亮上的。而星星呢,也許是本身發出微弱的光芒。 

  坐在海灘上,晚風鹹鹹的,吹走我身旁的餘熱。那把吉他靠在旁邊的樹冠上,風兒穿過這音弦,發出的自由聲,讓我羨慕。抱起這吉他,彈着Vae的《星座書上》。暖暖的唱着:“星座書上說我們不合,金牛座的我配不上你的好,難過後想想也許書、、、、、、” 

  也許真的是星座書上,說我們只有緣,沒有分吧!我們倆彼此都珍惜過,所以不要難受了!

您正在瀏覽: 閃爍的諾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爍的諾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