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張冉,一個缺失了愛的小女孩,從小生活在黑暗的陰影中,小時候爸爸死於一場車禍中,聽別人說在自己2歲時媽媽跟別人走了,只有她的奶奶還關心她,連同學們都躲着她。

  這天張冉依舊在同學們鄙視的眼神下拉上那個已經補了好幾次的書包獨自離開學校,回到了家,站在那個破舊的草屋門前張冉調整了一下心情正準備推開門時忽然聽見屋裡傳來許多聲音,張冉忽然想到了自己的奶奶一下把門推開了,看到破舊的茅屋裡坐滿了許多人,見有人闖進來大家都把目光停留在了剛進門的張冉身上,這時一個長相貌美的婦女看着張冉激動的說:“女兒,女兒,我的女兒,媽媽找你找的好辛苦,來媽媽看看”說著便要去抱張冉,張冉皺了皺眉向奶奶跑去;“奶奶他們是誰,怎麼在我們家。”張冉的奶奶說:“孩子,對不起一直沒有把這件事告訴你,你其實是我們在草叢裡撿的,當時我們看你可憐家裡又沒有孩子所以……”張冉苦笑着原以為家裡雖然窮可是有一個愛自己的奶奶這就足夠了,沒想到……

  “女兒,跟爸爸回家,爸爸和媽媽會補償這些年……”他還沒說完就被張冉打斷了“夠了,我不是你女兒,你們當初為什麼要把我扔了,現在又要來找我,為什麼。”,“女兒,媽媽也是迫不得已,你原諒媽媽吧,媽媽帶你回家,好不好。”張冉說:“不,我不會回去的,我要留下來照顧奶奶”張冉的奶奶說:“孩子你回去吧”“張冉”“不奶奶你年紀大了什麼都不方便……”“不如你們都與我們回家吧,我們會把你當親媽對待的。”“真的嗎。”二人點了點頭……

  人生何其短,在錯誤面前能夠悔改,便能得到原諒。愛亦是如此,補償現在為時不晚。

  五年級:迷途冰蝶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