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情對於我是那麼遙不可及,在愛情面前我就是個傻瓜……??題記

  很多人為愛立下海誓山盟,為愛可以背離父母,為愛可以長相思守。難道愛情的力量真的這麼偉大?

  我常常把自己關在愛情的禁地,不敢靠近它。因為我不知道帶給我的是驚喜還是厄運。愛情這條路好漫長,我不知道怎麼去走,但我知道這需要兩個人努力完成。幸福是每個人渴望得到的,而愛情的最高境界就是相親相愛成為親情。這樣愛的保鮮期才不會過期。我會把愛情放進冰箱里。讓愛永遠保持新鮮感。愛是萬能葯可以讓人變的年輕,變的百里挑一。

  直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愛是什麼滋味?每當我無法主宰自己的時候,就會閉上眼睛就會聞到愛的芬芳,讓我實現小小的夢想。愛總在我的心裡偷襲,沒有辦法不去想它。愛情這場局真是個難題,無法讓人解答。愛情就像個孩子想它的時候它卻要逃走。疏遠你我才覺的是那麼需要你,每次自己假裝堅定,無法面對現實。

  其實女孩內心特別脆弱。愛的創傷是很難撫平的。愛情這魔咒你越受傷,就證明你愛的越深。這樣的的感情真讓我害怕,但我卻不會逃走。愛情這東西會把你變成傻瓜。但是它是幸福的,甜蜜的,永久的,不可思議的。

  愛的情書,隨風飄動,漂移……

  直到送到你的手裡。

  四年級:黑色的寂寞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