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朵花不可能永遠都美麗,它在開放的時候就註定了它要凋謝; 

  一棵草不可能永遠都嫩綠,它在發芽的時候就註定了它要枯黃; 

  任何反義詞都不是不關聯的,因為開始就意味着結束,成功就意味着失敗,在一起就意味着要分手。 

  我沒有任何心情,畢竟我們在一起過,我一個人只會空空地想。我知道戀愛時是幸福美好的,每個人都互相讓着,唯恐動了對方一點氣。因為戀愛的時候,對方不是你自己的,你就會害怕失去。而婚後,卻又認為對方已屬於自己,越來越隨便,殊不知‘離婚’正在找借口。 

  現在,我似乎想要忘記你,從頭再來,因為我不想過早的就被婚姻所約束。既然你在我戀愛的時候離開我,那麼我要是提出分手也就該無所謂。別怪我無情,因為我愛你,別怪我的決定,因為我愛你,因為我愛你,所以我要在你離開之後學會忘記你,我要試着改變自己,試着愛上別人。親愛的,你不給我一個穩定的回答,讓我放不下心,我只好向你提出分手、然而,我,是愛你的。你知道我做這個決定時是多麼傷心嗎?我說的話違背了我的心,聽你在那頭狠狠的問為什麼,我只在無聲的流淚。即使我相信愛情會有永恆,可我還是放不下心。 

  你說你會儘快回來,你讓我不要放棄你,你讓我等你。我願意,親愛的,然而,時間是有限的,我雖然很愛你,但我絕不會像別的女人一樣傻傻的等,在孤獨的等待中消逝了自己的青春。儘管那樣證明了她們的愛,可又有什麼用呢?他,離開了。她,失去了青春,再也沒有以前那樣的美麗。就像一朵凋謝的花,只有枯黃的草才會憐惜。我不會做那樣的人,那樣的女人,那樣傻的女人。親愛的,我只希望你快點回來,否則我真的很怕有一天我愛上了別人,卻發現你在苦苦地求,而我卻把你拒之門外…… 

  親愛的。我愛你。我現在在等你,如果你不回來,就不要怪我的心給了別人。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