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世界上美好的。當你體驗了他的深度,領略了它的廣度,理解了它的純度,你會深切地感受到它是一種獨到的意境,一種無言的氛圍,一種冥冥中心領神會的美麗!

  我小的時候不懂得什麼是愛,長大之後我才知道什麼叫做愛,只要每人獻出一點愛,全國就會有60億個愛在我們的身旁漂浮着,那樣我們的世界該是多麼的美好。

  愛可以把黑暗中的可怕帶走;愛可以使你有無比的力量;總之有了愛就有了一切。

  那一年我還小自己跑回家,家裡沒有人,空蕩蕩的只有我一個人。再黑暗之中渺小的我不知怎麼辦,只好放生大哭,一會有一個有愛心的人,把我領走了,愛是多麼的偉大。

  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當你體驗了他的深度,領略了它的廣度,理解了它的純度,你會深切地感受到它是一種獨到的意境,一種無言的氛圍,一種冥冥中心領神會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