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不只是愛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不只是愛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一條短信 

晚上快要上課的時候,S在洗手間打開手機,無預照的那條阿D發來的短信冒在了她的眼前。 

“一個月亮,一個你,二個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平平淡淡遇到你,不知不覺愛上你,如今想你又念你,今生今世只愛你,現在真的很想你。” 

S知道這條短信不過是從某本書上搬來的,說不定還是轉發了N百遍的。可是S心裡還是有些悸慟。 

阿D是S的中學同學,掐指一算有二年沒見了吧,在這之前的某一天阿D在Q上問了S的手機號,當然S也禮貌性的問了阿D的號。 

所謂君子之交淡如水,一直以來,S和阿D都只是屬於這個層面上的同學關係,即使是在那段時間班裡瘋了似的談情說愛,他也只是坐在同桌,聊着別人的愛情故事。所以在阿D沒先打電話給她以前,她是如何也不會給阿D打電話的。 

看完短信后S頓了N多會兒,最終在收信箱里找也一條別發給她的短信,大抵上是說懷念過去的點點滴滴,今後保持聯繫之類的話,只是在信末邊她加了一名曖昧不清的話——遇上你是我今生的劫難。 

發完信息后,S有點後悔自己剛剛畫蛇添足的加的那一句話。但想想阿D自己發這條不也是這樣曖昧不清么。哼哼~~丫的,幸好俺還沒交男朋友,否則你丫這條信息不害死俺才怪。 

想到這裡S笑了,她自言自語地說:“丫,自命多福吧,自作X不可活,呵呵~`~~”

您正在瀏覽: 愛不只是愛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不只是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