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柯南,並不只是推理動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柯南,並不只是推理動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17歲的高中生名偵探工藤新一,就讀於帝丹高中二年級B班,人稱“平成年代的福爾摩斯”“日本警察的救世主”。在和青梅竹馬的女友毛利蘭一同去熱帶樂園玩時,他在竊聽黑衣組織成員秘密交易時而被偷襲,並被灌下代號“APTX4869”的毒藥,雖然倖免不死,但身體就此縮小成7歲小學生的模樣。之後尋求阿笠博士的幫助,在被小蘭詢問其名字時,化名為江戶川柯南。在阿笠博士的提議下,寄住於小蘭的父親、私家偵探毛利小五郎家中,秘密調查黑衣組織……

  這,就是我迷了4年的名偵探柯南,它並不只是推理動畫!

  推理,就是柯南動畫里的重點之一,“真相只有一個!”這句話已經是柯迷里家喻戶曉的了。殺人、寶藏、解密、探索……每一個都充滿神秘,每一個都有看點,隨着柯南一起破案是件很有趣又鍛煉腦細胞的事情。友情,少年偵探團,柯南服部,小蘭園子和和葉……

  在柯南里“友情”一詞以現得那麼寶貴,“我和園子可是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呢!”小蘭的這句話已經深深震撼了我,在危險面前,它是多麼寶貴啊!震撼,“勇氣這個詞是讓人挺身而出的正義字眼,不能作為殺人的理由”……

  我相信,在這部動畫里一定有許多場面讓我們感動得直流淚吧。搞笑,博士的冷笑話,小五郎的無厘頭推理,少年偵探團的童真……

  我每看一集柯南,就能笑的肚子疼,嘻嘻……也許青山大叔是為了讓我們輕鬆一下下吧。

  風景,古堡神舍、密林峽谷、夕陽朝峽、名勝遺迹、田園鬧市,隨着小偵探的腳步,青山老師帶我們遍覽日本旖旎的風光。如果沒有柯南,我們可能真的不知道我們的東鄰島國竟會深藏着這樣的美景。論畫工,《柯南》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論感動,柯南卻是帶給我們最多的。最美的風景不在你的眼裡,卻在你的心裡。

  愛情,快青的浪漫,平和的吵鬧,園真的情意,,但是最吸引人的還是柯南與蘭的這份最近又最遠的愛情最後結局會如何。這一個個似平凡似溫暖的愛意,不就是柯南里的最美好的鏡頭嗎?未知,《柯南》的最後結局是什麼?柯南變回新一了嗎?蘭和新一最後怎樣了?黑衣人組織被剿滅了嗎?如果這是柯南一直預留的伏線,那麼下一集柯南又會有怎樣的精彩故事?什麼人物又會粉墨登場?這許多年過去,柯南對於我的新鮮感一點都沒有消退。這就是柯南,我愛了四年的柯南!它並不只是推理動畫!

  六年級:徐鈺萱

您正在瀏覽: 柯南,並不只是推理動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柯南,並不只是推理動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