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不會隨您而逝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不會隨您而逝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外太婆走了,永遠都不再回來了……”

  這句無情的話刺痛我的心,我只覺得眼前一片昏暗,一大片烏雲低低地在我的天空中垂着……

  外太婆真的永遠離開我了?我的鼻子一酸,淚如泉湧。

  記得我小的時候外太婆還很硬朗,而且她家離我家不遠,媽媽白天要工作,沒有人照看我,所以每天早上媽媽總會送我到外太婆家裡,然後晚上再帶我回家。那時候,我和外太婆可以算得上是“相依為命”。

  那時候跟着外太婆,我倒是學會了不少“手工”:用一些‘烏龜丸’的殼子做成一隻只可愛的小鴨子;用樹的大葉子做項鏈、手鏈、戒指;用樹的小葉子做轎車、小房子……這些雖然都算不上精緻,但是卻給我帶來了無盡的樂趣。除了做點小“手工”之外,我還學會了各種各樣的小遊戲,外太婆似乎也“返老還童”了,她陪着我一起玩,一起‘瘋’,她不怕累,一直到我玩累了之後才和我坐下來一起休息。休息的時候,她怕我熱,還不停地給我扇着扇子……

  現在我還迷迷糊糊地記得有一天下午,突然雷聲轟鳴,眼看就要下雨了。我突然想起了家裡的那些小鴨子,執意要回家去,外太婆不停地勸阻,我最終還是往家跑。走半路的時候,暴雨就來了,伴着一聲聲雷聲。當我怕得要命的時候,回過頭去,萬萬想不到的是,外太婆竟然一直在我的背後跟着,我當時像見到救星一樣,心裡奉外太婆為神一樣的人物。以後我走路再也不怕,因為我知道後面有外太婆跟着我,保護着我……

  現在,即使我仍認為鴨子怕雨,即使我仍冒着大風雨跑着回家,我的背後都再也不會有疼我的愛我的外太婆緊緊地跟着了,我是多麼希望外太婆能夠永遠在我的身後緊緊地跟着,可以永遠在我的身後保護我……

  我現在才發現,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也會狠心離我而去,最後只給我留下無盡的痛苦和思念……我的淚水依舊不停地流着,卻流不盡那份失去親人的痛苦。

  媽媽見我傷心,她忍着心中的痛苦來安慰我:“外太婆在天上會一直看着你的,會保護你的,她依然深愛着你,深愛着我們……”媽媽也對幾個姑婆說:“她活到了92歲才離開我們,陪着我們每個人都幾十年了,我們也應該知足了……”說完后,媽媽就會流出晶瑩的淚水,然後她轉過身,我想她是在偷偷地擦拭着眼淚。其實我知道媽媽比我傷心,她和所有的親人都一樣的傷心。外太婆的離去會使大家如此痛苦,都是因為外太婆把太多的愛給了我們,而我們似乎還沒來得及回報她,她就走了……

  現在仔細地想想媽媽說的話,我也覺得媽媽說得很對。無論現在我們有多麼的傷心,多麼的痛苦,外太婆都不可能再回來了,如果她在天堂真的能看着我們,她看見大家這麼傷心,她也不會快樂……

  現在我們唯一能夠回報她的,就是幸福快樂地帶着她的愛好好活着,同時也像她一樣的去愛更多的人。讓我們在痛苦和思念中學會珍惜吧,在淚水中學會感恩和愛吧!現在我只想告訴親人們用愛去回報愛,但願活着的人能用更多的愛去愛別人,同時得到更多的愛,幸福地活着!

  親愛的外太婆,愛不會隨您而逝!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愛不會隨您而逝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不會隨您而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