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只是墨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只是墨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墨色的風景襯着同樣墨色的心情,淡然的思緒隨着疲憊的腳步飄蕩,踏出了無奈,踏出了淚水,整個身子,跌宕起伏了挂念,也跌宕起伏了回憶。

  是誰謂之?人不輕狂枉少年,而我,一月逍遙,換來一次血的教訓。

  校園的人幾乎都走光了,只剩下看門的老大爺和這個疲憊傷心的我,手裡緊握着一張數學77分的試卷,這成績像一把刀在我的心裡划來划去,是全班倒數第三,沒臉見父母了,想起爸媽每天接送我的場景就好慚愧,想到這,我停住了,隨後又加快了腳步—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不能再讓父母為我擔心。遠遠的、看到爸爸正在焦急地向裡面張望着。“爸”我說。“怎麼今天出來的這麼晚”“哦,沒什麼,就是收拾書包晚了。”我順手系著鞋帶,眼淚沒讓父親看見。一路上愛說話的我也變得沉默不語,知道自己沒掩飾好,沒多久,爸開口了:“女兒,學習之路沒有順暢的,努力就好。”不知為什麼,我極力忍住的淚水還是滾落了下來,此刻在心裡暗暗較勁:我會的,我一定可以的。

  從此,我一心埋在了學習上,早早的奮筆疾書,寫着一張張化學試卷,上課也不再東張西望……

  謂之然否?金戈鐵馬爭天下,馳騁沙場負創傷,又一月拼殺,全替我《贏》

  5月20日,整個北邊的孩子都被拖到了教室外面答卷,其中包括悲催的我,我帶了點無奈,認認真真做題,老老實實答卷。但是,在試卷脫離我雙手的時候,心還是疼了一下,是的,我還是有點怕……發揮不錯,結果還行。

  紅色的風景襯着同樣紅色的心情,怡悅的思緒伴着輕盈的腳步飄蕩,輕踩過溪水,踩過浪花,整個身子,承載了成功的喜悅,也承載了我的自信、我的願望。

  原來——一切不只是墨色。

  山東聊城臨清市臨清市魏灣鎮中學初三:只有加油

您正在瀏覽: 不只是墨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只是墨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