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到燃情還不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到燃情還不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2006年3月18日印度有一個偉大的母親——塔蜜沙維,他有兩個孩子,但不幸的是她的兩個孩子都患有先天性白內障,從小就生活在一個漆黑的世界里,看不見一絲光明。為了兒子,她訪遍名醫甚至連神僧巫師都看了,結果只有一個答案:他的兒子永遠也無法用有正常人的視力。醫生們都勸他不要在枉費心機和財力了,除非有人願意捐贈眼角膜,不然她的兒子永遠無法治癒。為了給兒子看病,他賣光了家裡的全部財產,甚至連兩家給的嫁妝也都搭進去了,但是兒子得病絲毫沒有進展。兒子馬上就要上小學,她把兒子送在離家最近的小學讀書,一天放學她的兩個兒子哭着來到了媽媽面前,因為他的兩個兒子是瞎子。第二天她說:在家裡自己教孩子。而她最害怕遇到關於到有顏色的課文,就這樣五年過去了,辛苦也沒又白費,因為,她的兒子考上了學校,而她不是先帶孩子到學校去而是帶孩子去醫院。一個下午,她哭着跑回了家,不知什麼時候孩子睡了,第二天孩子哭喊醒了鄰居,因為,年僅37歲的她用一條白綢帶結束了她的生命。桌子上除了兩張通知書,還有一張遺書,那是她寫的,寫的是:她死後把自己的眼角膜分別移植給兩個孩子! 這就是一位偉大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愛到燃情還不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到燃情還不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