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早知這樣,還不如宅在家裡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知這樣,還不如宅在家裡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也是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養寵物了,當然蘿蔔青菜是各有所好。有的人喜歡養狗狗,有的人喜歡養貓咪,而有的人喜歡養烏龜……無論鏟屎官養的是哪一種動物,他們對待這些動物們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樣,對它們也是百般地寵愛的。

  這不有一位鏟屎官就養了一隻貓咪。這位鏟屎官對自己家裡的貓咪就好像是伺候皇帝似的,每天都給它好吃的,給它洗澡,還要帶它出去溜達,有的時候,還會帶它去兜風。這不,又到了周末了。鏟屎官對貓咪說:“寶寶,今天貓咪帶你出去兜風哦,你準備好啊!”當貓咪聽到媽咪要帶它出去兜風,這可是它最開心的時刻了。它很快地做好準備工作,就早早地等在了家門口。等鏟屎官準備好隨身攜帶的物品之後,就抱着貓咪出門了。貓咪正想着,這次貓咪出行的工具是什麼呢?如果是開自家的小汽車那該有多拉風呢!誰知道,貓咪正做着美夢呢!主人竟然掏出了手機,對着一輛共享單車掃了一下二維碼。哦!我的天哪!這次主人竟然用自行車呀?那我坐哪裡呢?主人似乎也看出了貓咪那種驚訝的表情。於是,主人就對貓咪說:“寶寶啊,今天貓咪就用自行車載你去,這樣環保一點,你放心,你坐在前面的兜兜里,貓咪一定會保證你的安全的。”接着,這位鏟屎官就把貓咪放進了前面的兜兜里,而且這貓咪的體型剛好也差不多。不過,貓咪還是有點兒膽戰心驚的。貓咪準備好之後,就蹬上自行車出發了。可能是由於貓咪有點兒重,導致前面兜兜里的分量有點兒重。因此,這位鏟屎官騎起自行車來的 時候,有點兒搖搖晃晃的。而那隻貓咪的表情也是絕了。瞧它一臉惶恐不安的樣子,而且更為搞笑的是它的兩隻爪子牢牢地抓住兜兜。千萬可不能放鬆呀!要不然的話,就會摔下去,這樣的話,小命都不保了呢!

  哎!早知道今天貓咪是這樣子帶我出去的,我真的還不如呆在家裡呢!至少在家裡是安全的呀!

您正在瀏覽: 早知這樣,還不如宅在家裡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知這樣,還不如宅在家裡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