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人還不如做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人還不如做貓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貓,好吃懶惰的一族,人人都說貓太懶了,真討厭,誰說的,我覺得做貓挺好的。

  貓每天可以無憂無慮的生活,每天晒晒太陽,洗洗臉挺好的,就拿我家的貓說吧,它呀,是只公貓,還一身黑毛,令人萬萬想不到的是,它竟然也會像小女生一樣撒嬌。

  就拿吃飯來說吧,每當你正打電玩打到關鍵時刻,眼見着就要通關了,哼,它倒好,用爪子輕輕一抱你的小腿,引你的注意,你要是不理它,它就“貓貓”的叫,什麼,你說貓都是“喵喵”叫的,呵,它可跟別人不一樣,它要飯時粗聲粗氣的,好像你不給它吃它就跟你急,無奈,停下手中的“工作”來到它的飯盆前,倒上進口貓糧,吃的比人都好,吃完后,總會拿着尾巴蹭蹭你,撒撒嬌,好像在說,“對不起了剛才,沒辦法,誰不讓你給我餵食呢。”

  貓也是最聰明的動物,有一次,我買了五六個彈力球,回到家一不小心掉了一個,它就來興趣了,用爪子左拍拍又拍拍,“咚”就進沙發下了,看着它打球那滑稽的樣子,令我隱隱發笑,我爬到沙發底下,用手一次次的掏彈力球,就為了滿足他的慾望,也為了讓我開懷一笑。

  過了幾天,彈力球都不見了,我把家翻了個遍都沒找到,這可怎麼辦,於是,我想到了一個好點子,放學回家時我又買了一個彈力球,扔給了它,它激動地左拍拍又拍拍,我默默地躲在一旁,看它能把球擱到哪,只見它打着打着就進了衛生間,我偷偷的跟了上去,只見它把球一下子打進了下水道口,我無奈的站在門口笑了笑,原來它是把下水道口當球門了啊。

  沒過幾天,鄰居家的下水道就堵了,找人修的時候,一個個彈力球“咕咚咕咚”的往上冒,原來兩家的下水道是連着的,都是它惹的禍,它倒是不以為然的跑到鄰居家,把彈力球一個個玩的亂跳,我看着它的模樣,表面上再跟鄰居道歉,其實心裡早就樂翻了天。

  它還會關窗戶呢,每次我們家窗戶忘記關了,大家正在“爭論”誰去關窗戶的時候,它彷彿聽懂了,於是爬上窗戶,爪子左右晃,彷彿在關窗戶。我們一家人都笑得合不攏嘴,誰知他只是在抓蒼蠅。

  當媽媽洗澡的時候,它就變身成為一個小色貓,用爪子輕輕地推開門,只漏一個小縫,眼尖的我立刻說:“王二咪,你在幹什麼,出來。”它急忙退出來,把爪子伸向門縫下往外拉,好像在關門,然後還舔舔爪子,撲棱撲棱臉,好像在說:“我剛剛去衛生間洗臉去了。”

  二咪的事迹我們全院的人皆知,包括我的朋友、同學都知道,二咪雖然現在已經帶着它的妻子和兒女們離開了我們,去其他地方闖蕩,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它,因為他是我的“弟弟”啊。

  做人真的還不如做貓呢,貓闖了禍,會有人來處理,就算會被罵,也聽不懂,無聊的時候可以跟其他貓出去覓食、遊玩,到牆頭、房頂,還可以賣萌裝可愛,沒有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卻有一窩的兒女陪伴,你想做一隻貓么?

  初一:未知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做人還不如做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人還不如做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