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新校舍,愛校如愛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新校舍,愛校如愛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新校舍,愛校如愛家 標籤:我愛校園作文 新校園作文 新新校園作文 走進新校作文

二月二十五日,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們踏着春風來到了新的校舍。我格外的激動。

  走進新的教學樓,寬敞的教室,雪白的牆壁映入眼帘,更加堅定了我愛護新校園的決心。因為它將伴我們上完小學,它就是我們的第二個家。

  如果我們的校園充滿了渾濁不堪的空氣,牆壁和桌椅被塗寫、被刻畫得傷痕纍纍,塵土四處飛揚,到處是垃圾污物,處於這樣的校園中,我們哪兒來愉悅的心情?又怎麼能夠安心愉悅地學習,身心健康地成長呢?所以,我們一定要愛惜新的教學樓,不讓它受到一點兒侵蝕,像愛護我們的家一樣愛護它。為此,我決定遵守以下幾點:

  1.節水為榮,隨手擰緊水龍頭,防止滴漏,節約每一滴水。

  2.講究衛生,保護環境,不隨地吐痰,不隨手亂扔食品包裝袋、飲料袋,不亂扔廢紙,不亂扔任何垃圾,愛護每一寸土地。

  3.不在牆壁上亂塗、亂抹、亂花,不亂踢、亂踩、磨損牆壁,不要在牆壁上留下任何痕迹。

  4.保護現有花草樹木,不踐踏綠地草坪,不攀摘樹枝花朵,愛護每一片綠葉,愛護每一朵鮮花,愛護每一株幼苗。

  5.多在教室里放幾盆綠色植物,精華空氣,裝飾教室,讓它變得更加絢麗多彩。

  優美的環境,讓我們懂得珍惜,學會關愛;優美的環境,讓我們知書達理,更加文明;優美的環境,讓我們學習進步,道德高尚;優美的環境,讓我們寬容謙讓,學會做人。相信大家都用心的保護我們的第二個家——學校。校園是個神聖的地方,它是沙漠中的綠洲,我們則是一朵朵小花。為了讓校園更美麗,那麼就從小事做起。做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正是愛校的體現。如果大家都認為愛校是自己的責任,那校園一定會變的更加美麗。讓我們共同創造文明、整潔、美好的校園,讓我們的心靈在這美麗的地方健康的成長吧!

  六年級:真紅

您正在瀏覽: 保護新校舍,愛校如愛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新校舍,愛校如愛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