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錢的女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錢的女人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愛錢的女人 

  “哎喲喂.”王美美的凄涼的叫聲. 

  “你這個敗家女!三歲時,摔傷了腳,要縫針,用了我上千元;五歲時,淘皮活潑的你和男生打架,被他推碰到了桌子上,用了我三千元……真是心疼死我了.”“你這是疼你錢,還是疼我呢?”王美美嘟着小臉蛋生氣地說“這個嗎?這個我可以兩個都疼.”王美美媽終於解開了這個小小的口香糖,你這一說她,她就粘在你身上,賴着不走了. 

  “哎喲喂.”王美美再一次凄涼的叫聲.這次,王美美媽可不??ò舌碌牧?安靜的把她們家的人找齊,開一個“關心女兒的會”.開會開始,媽媽這就開始??ò舌碌乃?“孩子她爸,你怎麼可以讓你的腳是扁的呢?”爸爸說:“這能怪我嗎?這是我媽跟我爸生的啊!”媽媽問:“她爸,你怎麼也是扁足腳嗎?”這怎麼又怪我呢?是我爸和我媽生的,你去問他們吧!這個,這個就算了,因為王美美曾祖父母都去世了,王美美媽媽不能去,你呢?”我,我當然是扁足腳了..你怎麼也是啊!這也能怪我呢,是你和爸爸生我的,又不是我自生啊!這,這——這也太不公平了,一家就養了三個扁足腳的人,我的天哪!我的錢啊!:“唰唰唰”,這是王美美媽媽在房屋裡點看她那寶貴的錢呢. 

  “媽!” 

  “幹什麼呀!” 

  “有,有鬼啊!” 

  “啊!鬼!哪裡有鬼啊?” 

  “那……那——那裡有……有鬼啊!” 

  “一件白白的衣服在飄來飄去”. 

  “啊!”王美美和她媽同時喊叫. 

  “一個大晚上的叫什麼啊!”王美美爸和爺爺說. 

  “有——有鬼——鬼.” 

  “哪裡——哪裡”. 

  “在,在那——那裡.” 

  “啊!” 

  “你們兩個大男人還怕什麼鬼啊!” 

  “鬼—鬼好像進來了.” 

  “快跑啊!” 

  “哎喲喂.”王美美和她爸、爺爺都摔下來了.王美美媽只好打電話給醫院. 

  第二天,他們的傷好了,.護士告訴王美美媽,醫藥費五千元. 

  “啊,啊,啊!”王美美媽的嘴巴張的大大的,好像要吃人一樣. 

  王美美媽給了錢,去醫藥房裡去找他們算帳. 

  “你們全都是敗家子!” 

  “喂!你說誰是敗家子.”一大群在說王美美媽.王美美媽這才知道自己走錯房屋了,這才偷偷的跑了,跑啊跑!碰上了牆,暈倒了,被護士救了,醫藥費是七千元,王美美媽也只好交了錢.才出門口,就有人說:“誰是敗家子啊!”原來是他們三個,王美美媽氣昏昏地走了. 

  沒走多遠,王美美媽又碰上了牆.被救的時候,嘴裡還念着:“我的錢啊!我的錢啊!”誰走過這裡都說她這是瘋子. 

  他們都回到家裡時,看見對面的鄰居過來問好,她說:“我的女兒有夢遊症,喜歡穿着白色裙子.”原來昨天,她聽到了我們的叫聲,才過來問好的. 

  王美美一再同時暈倒,只有王美美媽沒昏倒,跑回房裡.“唰唰唰!”王美美媽又在數錢. 

  這真是個愛錢的女人啊!

您正在瀏覽: 愛錢的女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錢的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