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是我的多情還是你的虛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我的多情還是你的虛假?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個有點叛逆的女孩。

  別人眼中的她,有些不可思議。她好像總是大大咧咧,不拘小格。和女生聊聊男神女神偶像劇,和男生扯扯電影雜誌電玩城。她總是一整天都停不下來,和這個聊聊和那個說說的。久而久之,有喜歡和她玩的人,也有對她很反感的。人緣差別挺大。可她卻好像絲毫不在乎的樣子。用她的話來說就是:“不喜歡我的人,我們好有緣,因為我也不喜歡你。”

  可時間長了,她卻越來越融入不到女生的圈子裡來。她覺得很傷心,總是問我:“我做錯什麼了么?為什麼他們都不喜歡我?”當時的我,卻不知道在怎麼回答。只是告訴她:“沒關係,就算所有人都討厭你,我也會陪你。”她說我真好。

  她最無助的時候,我給過她安慰。她遭到排擠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默默守護她。我不管別人眼中的她是什麼樣子的。在我眼中,她就是一個缺愛,才會叛逆的丫頭。或許是因為太強勢吧,總是想好好保護自己,才會做出傷害別人的事。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也這樣真心對我,可我卻把它當作最要好的朋友。

  前幾天,我彷彿明白了許多。

  她好像故意冷落我,不和我一起走,也不和我主動聊天。直到今天,班裡來了一位新同學。

  新同學是位女孩,長得很漂亮。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小姐”。成績不好,留了一級。可我並不會因為這件事去討厭她。誰沒有低谷?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要好好對她啊。

  可新同學的做法,卻讓我吃驚。

  她下課便帶着新同學玩,其實這並沒有什麼。讓我不解的是,她們一起上廁所,一起吃飯,一起下樓上體育。卻忽略了我。諾諾走過來問我:“寶貝,怎麼了?新同學也讓你很討厭吧?”其實我並沒有討厭她,只是不喜歡她的做法。“沒有啦,寶貝。就算沒有她,不還有你們嗎?”

  這是一種自我安慰么?

  她帶着新同學走到我的面前:“佳儀,你別生氣。這不是新同學么?我們至少也要照應一下啊。別不高興了,以後和新同學還是朋友呢。”

  我弱弱的回了一句:“沒有。我身體不舒服,先回去了。”

  我跑回教室,趴在桌子上哭了。

  我並沒有討厭新同學,也沒有咋管你們。可是她說的一番話卻讓新同學覺得我很小氣。我不理解她為什麼這樣說。也許她從一開始就不想和我玩吧。呵呵。

  沒關係啊!

  既然是我的多情,我幹嘛還要怪你的虛假呢?也許從一開始就是我顧及的太多了。我總是那麼付出,那麼努力的幫助她。她卻將這一切看作笑話。

  初二:憶

您正在瀏覽: 是我的多情還是你的虛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我的多情還是你的虛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