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購買上帝的男孩》這篇文章后,我淚如雨下。

  這篇文章講的是一個小男孩為了救自己的叔叔而到處去買上帝,小男孩的叔叔最終被一個億萬富翁救了。

  當我讀到“天快黑了,第二十九家商店的店主熱情地招待了這個小男孩”時,不禁地心酸起來。天都快黑了,小男孩還有堅持去買上帝,小男孩已經找了二十八家商店了,還有去找。小男孩就因為醫生的一句話“只有上帝才救得了他”而要去買上帝。如果第二十九家商店的老闆像前幾十家商店的老闆一樣,把小男孩拒之門外,小男孩可能會繼續找——找十天,二十天,甚至一百天他還會去找。他做的這些,只是為了救他的叔叔。

  這讓我想起了去年的“5·12”四川汶川大地震。在這場大地震中,傷亡慘重。我們這些中國同胞怎能坐視不管呢?有的人捐出了金錢和鮮血,有的人捐出了男兒該有的膝下黃金,就連乞丐也捐出了自己討來的全部金錢……這是一幕幕多麼感人的畫面啊!不管你捐出了什麼,不管你捐出了多少,但我能肯定的是你們的愛心,你們捐出的是一份份愛心。

  正如文中所說的一樣:真正的上帝是人們的愛心!一個人什麼都可以缺少,但必須擁有一顆愛心!

   ***中學7年級 雨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