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壁虎的愛心》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壁虎的愛心》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這個故事-《壁虎的愛心》,這是發生在日本的一個真實的故事。 

  主人拆牆壁的時候,發現一隻壁虎被釘子釘住了尾巴,主人很驚訝,因為那枚是他十年前蓋這棟房子時不小心訂住的,也就是說:壁虎在黑暗裡被告困了整整十年,主人很好奇?壁虎是靠什麼活了十年,他暫停了工程,過了不久,不知從哪裡又爬來一隻壁虎,嘴裡銜着食物……,原來這十年的歲月里,另一隻壁虎一起在喂它。 

  讀完這個故事,我被壁虎的愛心深深地震憾了,不禁想到了《聖經》里的一句話:愛是恆久忍耐,又是恩慈……,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我想一隻小小的壁虎都可以以無私地奉獻愛心,我們人類更應該相親相愛,奉獻出我們的愛心。一個小小的舉動一句安慰的話,可以使別人看見希望。每當我看見幫助別人的場景時,都會感到溫暖,當你去幫助別人時,你的內心一定充滿了溫暖,充滿了快樂,當你向他們伸出援助之手時,它們心中一定充滿了感激,似乎烏雲散去,光明即將到來。 

  如果大家都把自己的愛奉獻出來,讓愛在我們的手中傳遞,那麼我們的世界將充滿溫馨。

您正在瀏覽: 讀《壁虎的愛心》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壁虎的愛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