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義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義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賣報的小行家……”每當聽到這熟悉的歌謠,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那我為之動容的能仁學校“心繫社會、體驗生活”愛心義賣活動。

  4月24日上午,天空萬里無雲,我早早地起了床,火速般地來到了集合地點,那裡已經人山人海。這次活動一共分了23個分隊,每隊10名同學,每人領了10份《重慶時報》。我們二分隊的指定賣報在405車站,到了405車站,我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投入到了賣報行動。“賣報,賣報”清脆悅耳地賣報聲在擁擠的車站傳出,不管我怎麼喊,得到的答覆卻是:“不用了,謝謝,我家裡訂了報子的。”面對川流不息的人群,我非常着急,額頭上布滿了豆大的汗珠。一位在路邊賣小食品的叔叔對我說:“到醫院去賣吧!”我一聽,眼睛一亮,轉身跑向醫院,剛跑到醫院大門口,一位叔叔就問了多少錢一份報子,叔叔掏出一元錢買了一份一份報子,這可是我賣出的第一份報子,這一份報子似乎蘊藏了一股更大的能量,我的聲音更響亮了,醫院的叔叔、阿姨們不知是不是被我的愛心所吸引,都紛紛跑來搶着買我的報子,不一會,我的報子就賣完了,一元、二元、三元……,我一共賣了10.5元。於是我又返回405車站,見幾名女同學還沒賣完,我便主動要求幫助她們,我手舉二分隊隊旗,精神抖摟地走在前面,後面跟着一位女同學,一位護士叫我們到病房去賣,我們怕打擾病人休息,悄悄地離開了。我提議向醫生、護士推銷報子,果然不出所料,不一會就賣完了。最讓我感動的是一位阿姨,她攙扶着一位老奶奶正在看病,我向她介紹了我們賣報子的目的后,她爽快地從包里掏出了5元錢,我正準備找錢給她時,她卻說:“不用了,就當是為貧困兒童獻點愛心吧!”望着阿姨遠去的身影,我情不自禁地讚歎起來。

  我們二分隊在規定的時間完成了任務,一共賣了88元,望着手中沉甸甸的錢,我彷彿看到了一道美麗的彩虹橋,在橋的另一邊,貧困兒童正在美麗的校園裡快樂的學習,我明白了,如果你有一顆愛的心靈,你就能架起一座美麗的彩虹橋,讓愛的心靈在中間自由穿行。

您正在瀏覽: 愛心義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義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