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愛心充滿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心充滿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早晨,陽光明媚,我一路哼着小曲往鋼琴老師家走去,剛出新村路口,發現了前面圍了一大堆人,我十分好奇,快步走去,擠到人群前面,只見那兒躺着一位有七八十歲的老太太,她的頭髮白里透金,那微胖的臉頰,手裡提着一個美國進口的洋包,身邊還掉着幾張美元,我想她可能是一位華僑老人吧!

  在我身邊我好奇的問的小女孩:“這位老奶奶怎麼了”她滿面愁容的對我說:“這位老奶奶不知道為什麼先是捂着胸口叫了幾聲:“女兒你在哪裡呀?”接着就睡倒在地了。“

  周圍的人靜靜的看着老人,但誰也沒有伸出援助之手,我真想不明白她們的心難道是鐵做的嗎?如果她們自己成了這樣,又沒人幫助,感受如何?我真生氣真想對她們說:“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心這個世界才會變的美好!生命是無法用金錢買到的,你們的生命是寶貴的需要珍惜,那別人的生命不寶貴嗎?不需要珍惜嗎?”我心裡想着,但沒有勇氣說。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人們有的漸漸開始議論她是不是死了,有的人悄然離開,我心亂如麻,正在這時候突然跑過來一個金色捲髮的女人,大聲叫到:“媽媽”她馬上撥打了120急救電話不一會車來了,我懸着的心總算落地了。

  人群漸漸散去。我看着他們可愛有可恨的背影真想對他們說:“你們難道就不會主動獻出愛心嗎?你們難到沒有聽過<<感恩的心>>嗎?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

  同學們和諧的社會是創造出來的,讓我們給世界上每一位需要幫助的人,給予一份幫助,給予一份愛吧!

您正在瀏覽: 讓愛心充滿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心充滿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