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領巾愛心義賣活動(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愛心義賣活動(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紅領巾愛心義賣活動(2)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  歸紫嫣    

  指導老師:黃惠娟   huanghuijuan5865@163.com 

     

  郵編: 215523    0512-51891960

  3 月份是我們中國的文明月,尤其是今年,今年是奧運年,講究的就是講文明,樹新風,迎奧運。所以我們學校在3月6日下午舉行了一次紅領巾愛心義賣活動。  

  只見班主任走進教室向大家宣布紅領巾愛心義賣活動正式開始后,我們個個生龍活虎精神抖擻。埋頭苦幹的同學,抬起了頭,東講講,西說說,好不熱鬧。正在奮筆疾書的我也按奈不住貪玩的心,趕緊拿着自己那些寶貝家當,跟着大部隊向中心廣場奔去。  

  剛一到我們的攤位,還沒有擺好商品,顧客就已經蜂擁而至,忙得我們不可開交。我們沒有抗日的大刀隊那樣有先見之明,所以對接下來的事情束手無策:一個顧客買了一個3元的東西,可她卻給我們一張20元的票子,讓我們找,我們才剛開張沒有什麼零錢,所以只好眼睜睜地看着這位大財神悄然而去。又有一個小顧客看中了一條手鏈,可怎麼找也找不到物主,所以雖然東西賣出了,但是這朵“花”卻不知落誰家。顧客就是我們的上帝,因此對於顧客的殺價我們也是一忍再忍,忍痛割愛。就拿我說吧!我的一隻毛絨玩具是從常州中華恐龍園買來的,具體價錢我已經記不清了,我出售價只有5元,可一下被殺到了3元,我只好忍痛割愛硬是把它推了出去。  

  我跟薛雯鈺終於可以“下班”了。這時活動已接近白熱化,廣場上鬧轟轟的。只見這一群那一簇的人密布在廣場周圍,廣場中心還有熱情推銷商品的推銷員,東逛逛,西選選的小賣主;炫耀自己可愛娃娃的小女生……看得我倆眼花繚亂。

  別看大家都在玩,其實每個人都在為慈善事業做一份貢獻。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愛心義賣活動(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愛心義賣活動(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