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奉獻愛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奉獻愛心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心是照射在冬日裡的陽光,使病痛交加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獨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愛心是一股出現在沙漠里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命的希望,奉獻愛心,讓這個世界到處都充滿愛的痕迹。

  叢飛被評為感動中國2005年度人物和100位新中國成立以來感動中國人物之一,在他37歲的短暫人生中,進行了長達11年的慈善資助,參演400多場公益演唱會,他資助了183名貧困兒童,累計捐款300多萬。直到他去世的前十天,他提出停止靜脈不要治療,要把資源留給真正需要的人還提出在去世后捐出眼角膜。叢飛捐出的眼角膜使五名眼疾患者受益。

  王紳森早年在工作中遇到生活困難的學生,都會自掏腰包,及時幫助。自2012年起,他開始依靠回收廢舊物品掙錢助學,一個晚上下來,他可以撿滿兩三輛三輪車,每個月下來撿到四五百元,多年來,天天如此。

  這樣無私奉獻的人多得數不勝數,王玉給急需幫助的孤兒寡母捐款每年兩萬,堅持15年,並承諾能夠捐助30年。白若禮老人一位退休職員,20多年,20年的歲月捐款35萬,資助了300多個學生上學。把整個寒冬掙來的3000元錢,全交給了某校的貧困學生們。90歲已無力再踩上自行車,也無力再經營支教公司,他就去給人看車把省吃儉用的錢存着,存夠了500元,再捐出去。

  她們都跟那些孩子們素未謀面,卻毫無怨言的付出自己的所有,他們的事迹感動了許多人,感動了全中國。

  也有許多人用小事默默地奉獻自己的愛心,公交車上主動給了老人,小孩,孕婦讓座。扶老人過馬路,給乞討的人投一點零錢,買下賣小商品的那些老人的東西。也許這些都只是小小的舉動,但他們的愛心,讓這個社會變得溫暖有愛。

  愛心是一首動聽的歌謠,讓疲憊的人們感到溫暖,我們應多奉獻愛心,做我們力所能及的。讓這個社會,這世界變得不再那麼商業化,而是人情味滿滿的。

您正在瀏覽: 奉獻愛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奉獻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