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茜茜公主》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茜茜公主》觀后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想必,大家都知道《茜茜公主》吧!今天我就看完了這部電影。它雖然是一部歷史劇,但我卻把它當成了一個童話故事。 

 電影的主人公茜茜是巴伐利亞伊麗莎白公主的昵稱。她是一個美麗活潑、性格開朗、具有親和力的公主。茜茜熱愛大自然,熱愛和平,而且特別喜歡小動物。有一次,在去奧地利遊玩時,茜茜與奧地利國王弗蘭茨邂逅,兩人一見鍾情。專制的索菲皇太后想讓弗蘭茨與茜茜的姐姐海倫公主訂婚時,弗蘭茨已經無可救藥地愛上了茜茜,最終在他的生日宴會上宣布茜茜是未來的皇后。 

 茜茜用自己的親和力說服了奧地利的敵國—匈牙利,和弗蘭茨一起當上了奧匈帝國的皇后和皇帝。 

 我本人非常喜歡茜茜,她那開朗、純真的性格贏得了許多人的喜愛。看了這部電影,使我懂得了生命的可貴,和平的重要。其實,生活是美好的,但它需要你去創造。

您正在瀏覽: 《茜茜公主》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茜茜公主》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