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妙筆生花-等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妙筆生花-等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妙筆生花-等待

  小學寫過的有關於“等待”的話題通常是人間真情、互幫互助什麼的,寫膩了冠冕堂皇的大道理,換換口味也是正常的。所以這次的妙筆生花系列我決定寫一篇富有“真實意義”的作文,原型是我們班的謝師凡同學。

  我依舊在等待。

  在凌晨六點,寒冷的風不斷躥進我的袖口,在冬天的清晨在大公交汽車站挨凍,該死!我為什麼要受這份罪?

  哦,那是12月17日,我收到一封信。

  “親愛的捷克,12月18日到大公交汽車站接我。”

  嗯,那會是誰?是我的前女友瑪利亞嗎?哦,不,我們剛剛因為到底要買長麵包還是圓麵包這個問題而大吵了一架,分手了。也許會是海倫?嗯,不,自從我把她一個人丟在咖啡館等了5個小時之後我就再也沒見過她了。

  我走出門外,還在思考着這個問題,是簡?還是薩莉?或者是羅絲?

  我往汽車站趕,那個賣曲奇餅的姑娘長得真像我的安妮,可是她非常討厭吃曲奇餅,以致於又一次我買了一盒曲奇餅她就氣得哇哇叫,然後摔門走了。

  現在的我坐在大公交汽車站的長椅上,公交汽車上的人一個又一個下來,始終沒能見到我認識的人。

  也許就這樣流着鼻涕打着哆嗦在這太不隆重了,我想,對,太不隆重了,我得買幾枝玫瑰花。

  從賣花的俄羅斯小姑娘手裡接過那幾枝有點蔫的玫瑰,想到我的謝琳娜,她戴着一副黑框眼鏡,也喜歡玫瑰花,她是那麼漂亮,我陶醉着,可她卻殘忍的背叛了我,她沒有告訴我她已經有五個男朋友了,雖然我也同樣沒有說我也同時有四個女朋友,但這還是欺騙!可惡的女人!我恨恨的想。

  哦,究竟是誰?我認真地思考,達芙妮?瑪麗?戴安娜?露西?莉莉?

  這樣的思索持續到晚上,我依舊樂此不疲的沉浸在我的幻想中,我立刻想出一個想法,又很快否定它。

  他們認為我是瘋子,哦,你們才是最可笑的,我在等我512個伴侶中唯一記得我的那個呢,我笑,又攥緊了玫瑰花。

  最後一班車,車上的所有人都下來了,哦,最後一個人,會是誰?會是誰??我的大腦飛速的運轉,像流水線上的傳送帶:安娜?愛麗絲?艾瑪?芭芭拉?羅拉?琳達?麗莎?

  哦,她說話了!會是誰呢?我陶醉的想,凱瑟琳?曼蒂?瑪格麗特?伊麗莎白?莫妮卡?

  “哦,親愛的捷克,我的兒子。”

  沒錯,這是一篇富有真實意義的文章……好吧,這是一個幽默故事。

  初一:酷貓君(施肖怡)

您正在瀏覽: 妙筆生花-等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妙筆生花-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