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失落。失落得有些無力。  

   

  窗外,下着雨。  

  到了廣州,本以為可以逃避長沙綿綿的陰雨,享受幾天明媚,給心情放個假。沒想到,剛下飛機就發現雨尾隨而來。原來,我選擇了錯誤的方式,屬於自己的,怎麼擺脫也是徒勞。  

   

  那兩天,陽光很好,難得地讓心中的死角有些光亮。那時我在聊天,還微微地揚着嘴角。同我聊天的是烈。喜歡烈,因為這個名字總讓我想到陽光,暖暖的陽光。烈自己也像一束陽光。  

  抬頭望了望天,熾烈的陽光。我輕輕閉上了眼,因為刺眼。但是我喜歡。  

  烈要下了,他說3166。不知道為什麼,我十分不安。荒唐地問他這是永遠的再見嗎?他說當然不是,你想太多了。  

  就這樣,他下了。  

   

  那天晚上,我聽見了雨點打在床頭的窗前,下雨了。  

  之後,雨一直霸佔着廣州的天空。再沒看見過陽光,也再沒看見過烈。  

  沒有陽光,沒有烈。只聽見雨點滴落,只聽見電腦吱吱地運行。儘管電腦在那樣努力地工作,卻只是徒勞。顯示器上的內容是無意義的,對我來說,空空如也。   

   

  又看看窗外,還是纏綿的雨在重複着單調的歌曲。突然有種想淋雨的衝動。我離開了電腦,離開了正苦苦等候着的那一束陽光,奔向蒙蒙的雨簾。  

  雨不算大,但那一點點的水珠漸漸浸入衣服,接觸到皮膚的那一瞬,會莫名其妙地刺疼。總覺得雨通過血管,在向心侵襲,湧入那個死角,那個曾經灑下過陽光的死角,把最後一點溫存的餘熱沖刷掉……  

  我閉上了眼,因為雨水墜入了眼。這次我不喜歡。  

  不記得,是在哪次,我也同樣閉上了眼……  

您正在瀏覽: 陽光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