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信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信任,似春天的雨,夏天的風,秋天的果,冬日的陽,給人溫暖,給人希望,給人信心,更給人前進的力量……有幸成為“被人信任的人”,那種感覺令我永生難忘。 

  那是這學期的一天,班會課上,老師竟拋出了這樣一個問題:“誰願意代表我們班去參加學校舉行的初一級朗誦比賽?”頓時,原本活躍的課堂竟變得鴉雀無聲,就連窗外“呼呼”的風聲都能聽得一清二楚。看來,這個“光榮而艱巨”的任務無人願意執行了。沉默了片刻,有人忍不住開始推薦別人了,接着全班都加入到推薦人才的行列中。 

  出人意料的是,所有的男生竟然一致推薦我!天哪,怎麼可能?我在這方面並無特長呀!但我仍有一絲僥倖的心理:即使同學們推薦我,我也不可能被老師選中的。但是無巧不成書,老師竟然同意我去參加比賽!當時我腦子裡一片空白,心裡非常害怕:老師怎麼會選我去參加比賽呢,沒有動聽的歌喉,甚至連登台演出的經驗都沒有,我怎麼可能為班級爭光呢?我開始打退堂鼓,想去把這“光榮而艱巨的任務”“讓”給他人。沒想到,沒等我去找老師,老師卻先找到了我,她好像也明白了我的心思,便走到我跟前,撫摸着我的頭,親切的說:“老師知道你在這方面經驗不足,但是同學們信任你,老師也相信你,相信你能在賽場上發揮出最好的狀態,對嗎?”原來老師是信任我。想到這裡,我充滿湧起一股暖流,之前的憂慮早就被拋到九霄雲外,我激動地對老師說:“老師,您放心吧,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在賽場上拿出最好的水平!” 

  為了這個莊重的承諾,為了對得起這份信任,我不放過任何空閑練習……。忙的不亦樂乎。當然,我的朗誦水平、比賽信心也隨之漸長。 

  信任,似一股暖流,更似一種催人奮進的力量,使人走向人生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信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 暫無評論